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劉強東案 傳25歲女角來自武漢
發佈日期 : 2018-09-12

劉強東涉性侵案,網路流傳疑似女受害人曝光。

【本報兩岸組報道】內地電商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涉性侵案,警方仍在調查中,被害女子身份成為焦點,而媒體最新曝光指出,這名疑遭劉強東性侵女子25歲,來自湖北武漢,兩周前才剛轉校到明尼蘇達州州立大學,卻發生今次事件。另外,有指中國外交部已介入事件,涉事女生正接受「組織談話」,父母或受壓要迫女兒返回中國。


受害女子一直未被正面曝光,根據最新訊息,這名女子姓龔,與劉強東初戀女友同姓,是來自中國湖北武漢的富二代,有指是前兩周才從其他校轉到明尼蘇達州州立大學,也有說是她是交換生。這名女子直至保持沉默,有指案發後,她疑似正被迫返回中國。


傳外交部介入事件


另外,有媒體報道,她在與劉強東晚宴過程中,曾報案過一次,請一位男姓友人協助報案,但後取消報案,翌日早上再請另一名男姓友人協助報案,並將劉強東約到大學,劉強東隨後在大學遭到警方逮捕。


有媒體則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北京當局介入事件,讓案情變得極度複雜,涉事女生或正接受組織的談話,或者對涉事女生父母施壓,把女學逼回中國。另外,有指劉強東即使私下和解,但案發地點在美國,估計也難以脫身。根據明尼蘇達州警方文件顯示,劉強東涉嫌罪名為「609.342」,即刑事性行為「強姦」,屬一級重罪,量刑在12到30年之間。


事件關鍵證人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學院DBA項目負責人兼副院長崔海濤,他亦被爆出已回到內地。據悉,當晚受害女生正是受崔海濤邀請出席晚宴,晚宴後遭劉強東性侵。對於崔海濤的背景,有知情人士透露稱:「他就是一個皮條客,想巴結有錢人,收錢拉皮條,見勢不妙溜之大吉。」

您可能有興趣:

1
分析稱兩國或有擴大合作可能 朝鮮罕有派出代表團訪問伊朗

2
遊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稅 打擊國內轉賣免稅品行為

3
布林肯抵上海展開訪華行程

4
5英國軍馬倫敦街頭狂奔

5
德國拘4人涉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謂「間諜風險」搞反華政治操弄

6
英國起訴2男子涉當中國間諜 中方促停止自導自演政治鬧劇

7
5人疑非法橫越英倫海峽期間死亡

8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炮部隊核反擊模擬演習

9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10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11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12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13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14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15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