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弗林作偽證 最早11月判刑
發佈日期 : 2018-09-19

弗林承認對FBI說謊。

【本報國際組報道】根據美國特別檢察官米勒辦公室人員和辯護律師(17日)共同向法院提出的文件,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承認對聯邦調查局(FBI)說謊,法院最早可能在11月28日對其判刑。


弗林2017年12月認罪後,檢方不斷延後對他判刑的日期,儘管弗林的律師一再表示,弗林急欲得知宣判日期,好讓自己從苦難中解脫。


雙方如今同意將量刑日期定於11月28日,或在那之後的七個工作日,這意味着弗林與米勒辦公室間的合作關係即將落幕。


弗林的律師凱爾納在7月的聽證會上告訴聯邦地方法官蘇利文,弗林急切希望進入量刑程序。


弗林承認在與俄羅斯官員接觸一事向聯邦調查局說謊,允諾配合米勒調查俄羅斯涉嫌幹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案。


在那場聽證會中,凱爾納同意法官提議在弗林與米勒合作結束的60天內舉行判刑聽證,而非慣常的90天,以加快相關程序。

您可能有興趣:

1
分析稱兩國或有擴大合作可能 朝鮮罕有派出代表團訪問伊朗

2
遊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稅 打擊國內轉賣免稅品行為

3
布林肯抵上海展開訪華行程

4
5英國軍馬倫敦街頭狂奔

5
德國拘4人涉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謂「間諜風險」搞反華政治操弄

6
英國起訴2男子涉當中國間諜 中方促停止自導自演政治鬧劇

7
5人疑非法橫越英倫海峽期間死亡

8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炮部隊核反擊模擬演習

9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10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11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12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13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14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15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