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7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顯龍東盟投資峰會籲東南亞整合
發佈日期 : 2018-11-13

李顯龍呼籲在多邊主義受到威脅的時候,東南亞國家之

【本報國際組報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一(12日)出席東盟商業與投資峰會(Business and Investment Summit),他呼籲在多邊主義受到威脅的時候,東南亞國家之間應加強整合。


路透社報導,李顯龍表示:「東盟具有龐大潛力,但要充分瞭解這取決於我們是否選擇變得更為一體化,並在多邊主義遭受政治壓力磨損的世界中,堅定地朝着這個目標努力。我們的市場愈是整合且開放,我們的法令和商業環境愈有利於外國投資,餅做得愈大,我們受益得愈多。」


恐遭中美貿易戰波及


李顯龍過去曾警告,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可能對新加坡產生「巨大負面影響」,新加坡中央銀行也示警,貿易戰可能很快就會拖累經濟成長。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會出席本周在新加坡舉行的東盟會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將代替特朗普出席會議,預計參加的各國領袖包括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俄羅斯總統普京、印度總理莫迪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您可能有興趣:

1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2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3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4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5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6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7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8
金正恩平壤觀看中國中央民族樂團專場音樂會

9
吉隆坡國際機場槍擊案 男子圖殺懷孕妻

10
中國外交部:堅決反對搞小集團政治作法 美日同意強化同盟關係對抗中俄

11
時隔逾4年 中日韓領袖峰會或5月底首爾舉行

12
韓國執政黨國會選舉失利 總理韓悳洙請辭

13
哈馬斯領袖哈尼亞7兒孫遇以軍空襲喪生

14
報復以色列炸駐敘利亞使館 伊朗威脅封鎖霍爾木茲海峽 拜登罕有警告內塔尼亞胡處理加沙衝突方式犯錯

15
美日或宣布升級軍事同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