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超級英雄」致悼:感謝你做的一切
發佈日期 : 2018-11-14

扮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右)說:「我欠(史丹利)
鄧紫棋(右)發文哀悼史丹利說:「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扮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右)說:「我欠(史丹利)
鄧紫棋(右)發文哀悼史丹利說:「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本報國際組報道】漫威之父史丹利(Stan Lee)周一(12日)過世,享耆壽95歲。《金鋼狼》休杰克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死侍》萊恩雷諾斯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得知噩耗後都發文哀悼。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董事長兼執行長伊格爾(Bob Iger)在聲明中表示:「史丹利跟他創造出來的角色一樣非凡無比。能超越他想像力的只有他寬大的心胸。」


在漫威電影世界中飾演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說:「再也不會有第二個史丹利。數十年來,他為老老少少帶來冒險、逃脫現實、慰藉、信心、啟發、力量、友誼和歡樂。」


扮演鋼鐵人(Iron Man)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說:「我欠你太多。」死侍(Deadpool)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說:「可惡…RIP(願你安息)史丹。感謝你做的一切。」


飾演金鋼狼(Wolverine)的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說:「我對曾作為他遺緒中的一小部分感到驕傲…幫忙演活他創造的其中一個角色。」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說:「史丹利對我的職涯和我們為漫威影業做的一切影響甚大。史丹留下的非凡遺緒將永久長存。」


鄧紫棋:我們都懷念你


香港歌手鄧紫棋發文哀悼史丹利說:「謝謝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懷念你。」

您可能有興趣:

1
分析稱兩國或有擴大合作可能 朝鮮罕有派出代表團訪問伊朗

2
遊日旅客或出境才能退稅 打擊國內轉賣免稅品行為

3
布林肯抵上海展開訪華行程

4
5英國軍馬倫敦街頭狂奔

5
德國拘4人涉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謂「間諜風險」搞反華政治操弄

6
英國起訴2男子涉當中國間諜 中方促停止自導自演政治鬧劇

7
5人疑非法橫越英倫海峽期間死亡

8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炮部隊核反擊模擬演習

9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10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11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12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13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14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15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