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寵物網紅始祖小狗Boo 13歲夢中逝
發佈日期 : 2019-01-20

主人相信Boo和好兄弟 Buddy 在天堂相遇一
全球擁有最多粉絲的寵物Boo。
Boo和Buddy過世的消息讓全球粉絲心碎。
主人相信Boo和好兄弟 Buddy 在天堂相遇一
全球擁有最多粉絲的寵物Boo。

【本報國際組報道】號稱寵物網紅始祖,有全球最可愛博美狗之稱的Boo,已經永遠離開人世。飼主在Boo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發布這項令人心碎的消息,她表示13歲的Boo長期因為心臟問題,周六(19日)清晨已經在睡夢中安詳離世。


Boo2006年在美國出生。主人2006年夏天將Boo帶回家,開啟史上最美好、最溫暖的人狗情誼。主人說,自從替Boo設立粉絲專頁後,10年來收到很多溫暖回應,知道狗狗替大家帶來歡笑和溫暖,療癒很多人的心,讓她非常感動。


fb粉絲1600多萬


Boo有着毛茸茸外表和圓滾滾的大眼睛, 討喜又無辜的外形人見人愛,facebook粉絲高達1,600多萬,牠和一樣高人氣的好朋友Buddy經常一起在影片中露臉,Buddy在2017年過世後,Boo的情緒受到影響,心臟也開始出現問題。


主人認為牠們在天堂看到彼此,一定是牠們最開心的時刻!主人說:「Boo,我們會用盡一切愛你,會一直想念着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遇』,希望你跟Buddy在天堂好好的玩、繼續惡作劇。」


周六傳出而Boo離世的消息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難過不捨,因為看着Boo的成長,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寵物一樣,面對兩隻寶貝狗狗相繼離開人世,主人說期盼這對好朋友,可以在彩虹橋的另一端相遇,相信牠們見到彼此,一定會超級興奮。


粉絲難過地留言,「我真的哭了,因為覺得boo也是我們的狗」、「Boo是我在facebook上關注的第一個小狗,牠是一隻最可愛的小泰迪熊。」、「相信boo在天堂會很快樂。」、「好難過的消息」、「我很高興牠們能再一起,但我很傷心」、「安息吧,小boo」、「哭了!希望你跟你的朋友在彩虹橋上面賽跑」。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