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哈利波特狂粉鬥法 擁4000藏品 應已打破舊紀錄
發佈日期 : 2019-01-11

■麥克林的收藏品必須逐一統計,共搬運五次,花14
麥克林展示她收集的關於《哈利波特》的藏品。
麥克林認為,她的藏品可能高達4000件,可輕易打
■麥克林的收藏品必須逐一統計,共搬運五次,花14
麥克林展示她收集的關於《哈利波特》的藏品。

但英國韋爾斯南部下塔爾波特港(Neath Port Talbot)的麥克林認為,她的藏品可能高達4,000件,可輕易打破紀錄。她表示:「這項紀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麥克林2001年懷孕期間迷上哈利波特後開始收藏,至今近18年。她表示從那時候起,完全愛上哈利波特,幾乎可說是着魔。她說:「當時21歲,年紀有點太大,無法去霍格華茲,所以決定把霍格華茲帶到身邊,買下所有看得到、負擔得起的東西,從那時候起就如雪球般開始堆積。」


花14小時才能一字排開


麥克林還經營YouTube頻道,內容與哈利波特系列相關,包括她的收藏及精選10大珍藏品。第一名是鄧不利多辦公室的迷你模型,製作相當精緻,迷你椅子的椅墊都可單獨拆下。第二名是來自日本的24K金拼圖金探子(Golden Snitch),全球限定5,000件。


麥克林的收藏品還包括衣服、書本、珠寶等,數量太多價值難估。她以哈利波特收藏家出名後,還有業者提供新品,親友也不時增加收藏。育有三名子女的麥克林說,家人對她瘋狂收藏哈利波特產品十分理解。她說:「至少老公還沒跟我離婚。」


為了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麥克林的收藏品必須逐一統計,共搬運五次,花14小時才能一字排開,結果將由健力士世界紀錄委員會認定,作業時間可能花上幾個星期。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