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事发前出席多项活动无异样 茂名市政协主席离奇溺水亡
发佈日期 : 2019-06-25

黄心强上周五被发现离奇溺水死亡,暂未确定是否自杀

【本报两岸组报道】广东省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日前被发现离奇溺水死亡。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上周五(21日)接报海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无表面伤痕,怀疑溺水身亡。茂名市政府昨日证实死者是黄心强,茂名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他的溺亡是否属自杀,目前未确定,但黄心强事发前在工作上并未发现有异常情况,茂名市政协和湛江政府部门沟通过,接下来会开展对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未确定是否自杀

黄心强的遗体是上周五早上7时30分被发现的,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接报,在海边发现一具男尸,初步调查显示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徵,公安之后证实死者是现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心强,其死因待定。事发后,茂名市政协和湛江市政府部门进行沟通,湛江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对内地媒体表示,公安目前正在对黄心强死亡一事作进一步调查,「下一步还要进行尸检之类的,是否自杀,目前结论还没有完全出来」。茂名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亦指黄心强的溺亡是否属自杀仍未定性,但指出事发前,黄心强在工作上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黄心强终年60岁,是广东雷州人,1975年11月参加工作,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歷,经济学硕士。其仕途从湛江市海康县纪家公社上郎大队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起步,后曾担任共青团湛江市委副书记,湛江廉江市委副书记,湛江市徐闻县委书记、县长,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等职位。2015年3月至今担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省委曾进行巡视


他本月曾多次参加活动和会议,如6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政协领导到湛江市调研,并召开全省政协工作调研湛江片区座谈会,湛江、茂名、阳江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黄心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上周二(18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广东扶贫济困日」,茂名市政协办公室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黄心强等人也参加现场或委託捐款,而这也是黄心强最后一次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茂名市政协的一名内部人士直言对黄的溺毙感到突然:「我们也觉得很突然,目前内部没有定论。」


今年2月26日,十二届广东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经广东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对象为茂名市、清远市、潮州市等39个地级市、县(市、区)和省直单位、省属国企党组织。巡视时间为三个月,其中对每个地方或单位党组织的巡视时间为两个月。另据茂名网消息,今年3月1日起,中共广东省委第五巡视组对茂名市开展巡视,巡视工作于4月30日结束。

您可能有兴趣:

1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2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3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4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明起排放第5轮核污染水

5
中国出口电动汽车缓解全球通胀压力 习近平称中德要客观看待产能问题

6
传以色列将有力回应伊朗攻击

7
李显龙卸任总理后担任国务资政

8
日本外交蓝皮书5年以来首度写入中日战略互惠关係

9
以色列未决定如何回应攻击 王毅:相信伊朗能够把握好局势

10
澳洲悉尼男子笔刺东正教主教酿4伤

11
德国总理朔尔茨转抵北京 料今晤习近平

12
李显龙下月卸任新加坡总理

13
巴黎奥运圣火採集今举行

14
警方称疑兇有精神病纪录 澳洲悉尼商场持刀袭击案1中国公民死亡

15
德国总理朔尔茨抵重庆访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