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泰科布任美总统顾问 应对媒体
发佈日期 : 2017-07-17

泰科布(左)及特朗普(右)

【本报国际组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六(15日)宣布,任命前联邦检察官泰科布(TyCobb)为特别法律顾问。美国媒体报道,泰科布将主管「通俄门」调查相关事务的法律和媒体回应。
法新社引述白宫简短声明报道,华府金路伟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合伙人泰科布将担任特别法律顾问,为「白宫重要幕僚」。科布是一名资深律师,毕业于哈佛大学,然后在乔治敦大学取得法学学位。
多家美国新闻媒体说,泰科布将负责回应媒体对「通俄门」调查的相关报道。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且可能勾结特朗普竞选团队。
媒体披露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2016年6月曾和与克里姆林宫有关的律师会面,而这名律师据说握有不利另一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资料之后,华府一周来纷扰不安,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传闻更闹得沸沸扬扬。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泰科布将和特朗普私人聘僱、在「通俄门」调查中代表他的律师马克·卡索维茨(Marc Kasowitz)合作。

您可能有兴趣:

1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2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3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4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明起排放第5轮核污染水

5
中国出口电动汽车缓解全球通胀压力 习近平称中德要客观看待产能问题

6
传以色列将有力回应伊朗攻击

7
李显龙卸任总理后担任国务资政

8
日本外交蓝皮书5年以来首度写入中日战略互惠关係

9
以色列未决定如何回应攻击 王毅:相信伊朗能够把握好局势

10
澳洲悉尼男子笔刺东正教主教酿4伤

11
德国总理朔尔茨转抵北京 料今晤习近平

12
李显龙下月卸任新加坡总理

13
巴黎奥运圣火採集今举行

14
警方称疑兇有精神病纪录 澳洲悉尼商场持刀袭击案1中国公民死亡

15
德国总理朔尔茨抵重庆访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