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採快速建筑法 6小时完成装嵌
发佈日期 : 2018-03-17

为了省时、减低对交通影响,承建商採用快速建筑方法

【本报国际组报道】为了省时、减低对交通影响,承建商採用快速建筑方法,预先组装天桥,再即场将桥面与桥墩等其他部件拼合,上周六(10日)在六小时内完成装嵌。佛罗里达州政府承认外判商僱用、勘察天桥设计的公司,尚未取得认可资格。


六年前弗州大桥塌陷多人伤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承接工程的两大外判商已非首次发生安全问题,其中负责大桥设计的承办商,六年前在弗吉尼亚有份兴建的大桥,组装期间局部塌陷,多名工人受伤。


目前各方就具体的伤亡数据有多种说法。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总统特朗普已经获悉这一事件,联邦政府将提供所需支持。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文,形容事件令人心碎,正在监察事态发展。


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尼尔森(Bill Nelson)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CBS)迈阿密台表示,这宗事故恐怕导致6到10人死亡。天桥项目承建方当天发布声明说,将在现场配合调查人员开展工作,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以查找原因。


美国中文网引述目击者卡拉斯科(Isabella Carrasco)说,事发时她和男友刚好驾车经过天桥下,两人甚至还在讨论这座刚建立起来的新桥。「我们听到巨大的声响,一开始我们以为撞到甚么了,我们四下看了一下,才意识到原来大桥坍塌了。」


另一名目击者科林斯(Lionel Collins)向美国有线电视网(CNN)表示,事发后他从车裏出来,他和其他一些人跑向事发地点,开始将一些被困在车裏的人拖出。当局正在调查天桥倒塌原因,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员到场调查。

您可能有兴趣:

1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2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3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4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明起排放第5轮核污染水

5
中国出口电动汽车缓解全球通胀压力 习近平称中德要客观看待产能问题

6
传以色列将有力回应伊朗攻击

7
李显龙卸任总理后担任国务资政

8
日本外交蓝皮书5年以来首度写入中日战略互惠关係

9
以色列未决定如何回应攻击 王毅:相信伊朗能够把握好局势

10
澳洲悉尼男子笔刺东正教主教酿4伤

11
德国总理朔尔茨转抵北京 料今晤习近平

12
李显龙下月卸任新加坡总理

13
巴黎奥运圣火採集今举行

14
警方称疑兇有精神病纪录 澳洲悉尼商场持刀袭击案1中国公民死亡

15
德国总理朔尔茨抵重庆访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