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情色女星爆与普性事 遭恐吓闭嘴
发佈日期 : 2018-03-27

克利福德(左)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

【本报国际组报道】自曝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之前曾与他有染的情色女星史蒂芬尼·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宣称收了13万美元(约101.4万港元)的封口费,想要结束一切,然而仍然无法如愿,只好选择坦诚一切。她周日(25日)接受媒体採访时透露,她在2011年寻求出售自己与特朗普的故事时,曾遭威胁要她闭嘴。


克利福德艺名「旋风丹尼尔(Stormy Daniels)」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採访。她在节目中叙述收受封口费的过程以及被恐吓的经过。


特朗普没戴安全套


克利福德说,这场外遇起于2006年,当时她27岁,特朗普60岁。他们在内华达州的一场高尔夫球赛上相遇。她也描绘许多两人相处上的细节。例如,虽然克利福德自称生理上并没有受到特朗普吸引,但最后在「合意」的情况下发生关係。她说那是她与特朗普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性行为。当时特朗普没有戴安全套。


克利福德宣称在2016总统大选之前,曾从律师科恩手上收受高达13万美元的封口费。监督团体watchdog指出,这笔交易可能会有法律问题,因为金额超过法定上限。克利福德以特朗普本人未在合约上签名为由,宣称该封口合约无效。她已经在3月6日对特朗普提出诉讼。


克利福德也叙述曾在2011年遭到言语恐吓时的情况。当她同意在2011年出售其故事的时候,曾于拉斯维加斯一个停车场遭一名男子威胁。她当时带着年幼的女儿准备前往健身课,一名陌生男子在停车场靠近她说:「别去烦特朗普,忘了这件事。」这名男子还看了她的女儿说:「这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如果她妈妈发生甚么事,那就遗憾了。」

您可能有兴趣:

1
德国拘4人涉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谓「间谍风险」搞反华政治操弄

2
英国起诉2男子涉当中国间谍 中方促停止自导自演政治闹剧

3
5人疑非法横越英伦海峡期间死亡

4
金正恩指导超大型火箭炮部队核反击模拟演习

5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6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7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8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明起排放第5轮核污染水

9
中国出口电动汽车缓解全球通胀压力 习近平称中德要客观看待产能问题

10
传以色列将有力回应伊朗攻击

11
李显龙卸任总理后担任国务资政

12
日本外交蓝皮书5年以来首度写入中日战略互惠关係

13
以色列未决定如何回应攻击 王毅:相信伊朗能够把握好局势

14
澳洲悉尼男子笔刺东正教主教酿4伤

15
德国总理朔尔茨转抵北京 料今晤习近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