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韩国瑜表态 完全不考虑参选「总统」
发佈日期 : 2019-03-07

韩国瑜回应会否参选时强调这完全不在他考量之内。

【本报两岸组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被视为国民党内2020「总统」选举热门人选,而韩国瑜昨日被问到会否接受党内徵召参与大选时,强调这完全不在他个人的考量之内,其首要工作是搞好高雄的经济。


工商协进会昨日召开第25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并邀请韩国瑜发表专题演讲,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日前透露总统提名不排除徵召,媒体会前追问他会否接受徵召参选时,表态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这个完全不在我个人的考量之内」,他又强调现在根本不可能讨论这个问题,「就是所有的心思全部集中冲高雄经济」。


首要搞好高雄经济


他又表示,这次到台北是要向工商协进会的上市柜公司大企业家介绍高雄投资环境,要用诚恳的态度向这些企业家招商到高雄投资,且每一种产业的投资都代表可提供不同的就业机会,高雄市欢迎所有投资案,他还说「开餐厅不怕肚子大的」。


韩国瑜会上以「南方崛起、高雄首富」发表演讲,提到希望各界用不一样的眼光看高雄,认为高雄长期被低估和忽略,又说「高雄要是发不了大财,韩国瑜就要发疯」,因为没办法对高雄人交代。


他指出,高雄一旦原始面貌和优点被发掘后,就会发现高雄真的是经济的巨人,现只是沉睡了20至30年;他并强调,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这个口号不会在他任内完成,但可以奠定基础,更开玩笑与企业家说:「各位来高雄愈早、赚得愈多。」

您可能有兴趣:

1
迪拜国际机场跑道水浸 中国总领事馆紧急处理求助 阿联酋突降破纪录暴雨酿1死

2
美国拟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导弹计划

3
中美防长18个月以来首正式对话 董军称两军应构建开放务实合作

4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明起排放第5轮核污染水

5
中国出口电动汽车缓解全球通胀压力 习近平称中德要客观看待产能问题

6
传以色列将有力回应伊朗攻击

7
李显龙卸任总理后担任国务资政

8
日本外交蓝皮书5年以来首度写入中日战略互惠关係

9
以色列未决定如何回应攻击 王毅:相信伊朗能够把握好局势

10
澳洲悉尼男子笔刺东正教主教酿4伤

11
德国总理朔尔茨转抵北京 料今晤习近平

12
李显龙下月卸任新加坡总理

13
巴黎奥运圣火採集今举行

14
警方称疑兇有精神病纪录 澳洲悉尼商场持刀袭击案1中国公民死亡

15
德国总理朔尔茨抵重庆访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