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王菀之Deep V晒玉背 張敬軒想用百寶袋裝住歡呼掌聲
發佈日期 : 2017-02-19



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Ivana)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前晚在紅館開鑼。Ivana的老公蘇卓航亦有捧老婆場;另外獲李克勤、黃偉文、蔡一智夫婦等撐場。當晚Ivana和軒仔以黑白配服裝登場,兩人更跳唱《開籠雀》、《相對論》、《柳暗花明》等歌曲。<採訪、攝影>馮瀚文

在台上獨唱的軒仔唱完《櫻花樹下》和《等》後,突向歌迷單膝下跪感謝歌迷,然後重提《歌手》被踢出一事,有歌迷大叫不要再講,軒仔再次跪謝觀眾說多謝:「當時節目想我唱廣東歌,這兩首歌我本來想在節目唱,因為一首是我代表作;另一首是粵語流行曲最輝煌時,我偶像陳百強唱的作品,今晚把握機會讓大家聽兩首歌,算是圓了一個心事。如果今晚可以有個百寶袋裝住大家的歡呼聲、掌聲就好,我會繼續用聲音、音樂Talent去唱多些好歌,因為只有我的歌先可說明一切。」

來個大突破

當晚最激就是人妻Ivana在台上來個大突破,她脫去外衣搖身一變成為性感美人,為軒仔伴舞。Ivana舞衣大玩性感大Deep V兼大晒玉背,同時露腿玩黑絲誘惑,她更當住老公面前,大膽地與男舞蹈員埋身熱舞,全場觀眾看到嘩聲四起!

另外,兩人在台上感激觀眾支持他們。提到有腰患Ivana在台上熱舞一番,她說:「跳完Opening就用了一年的脫苦海存貨。」當軒仔講到Ivana的服裝時,他笑說:「你的頭飾是雷達嗎?是否要監視老公?」

沒有歌迷心痛

騷後兩人在後台受訪,講到Ivana在台上大騷性感,問到可有老公批准?她直言沒有,並說:「通常我着少了衣服,他會說小心着涼,跟住把外套掉過來,所以我在屋企都是穿樽領或潛水衣多。」提到腰患,Ivana說:「但都幾痛。(叫老公按摩?)會啦!」

提到內地歌迷因《歌手》一事來港撐軒仔,他說:「人生就是這樣,每件事都有兩面,其實件事之後,我微博突然多了十幾萬粉絲。(感動大家支持?)好感動呀!但整件事我沒有歌迷這樣心痛,他們覺得我捲入這件事好心痛,所以我不會留力演出。」

您可能有興趣:

1
(成報獨家片段)飛虎隊攻擊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掛中港車牌私家車 中環灣仔繞道逆線行駛

3
中環灣仔繞道20日通車 設8部「快相機」逾百監視鏡頭

4
【印尼海嘯】樂隊連人帶舞台被台沖走 2台灣遊客重傷

5
【印尼海嘯】至少43死近600人傷 疑火山爆發引發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鈔票 律師指或違反公安條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內地首宗案例

8
DJ聲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傳防罪 前警犬「開咪」創先河

9
【重慶巴士墜江】不滿因修路「飛站」 女乘客與司機爭執肇禍

10
重慶女子幼稚園外行兇 斬傷14名幼童

11
【普悠瑪列車出軌】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兒「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滿拖延付款 粗口鬧爆結束2周情 騙徒一天數度瘋狂追匯款

13
網戀騙案真實對話 狂讚醜婦為美女 亂說聯合國管美軍 求付5000美元團聚

14
網上情緣騙案急升 警隊潮推《研欺攻略》 臥底揭「美軍」愛情謊言實錄

15
煙花滙演警傍晚實施交通管制 西九龍站外成新觀賞熱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