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計劃合體搞巡迴演唱會 張敬軒嘲王菀之重
發佈日期 : 2017-02-21


張敬軒、王菀之(Ivana)一連四場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容祖兒、黃偉文、黃秋失、汪明荃、楊受成夫婦等到場支持。

兩人以《開籠雀》等一連串快歌為演唱會打開序幕。到軒仔Solo時,他表示:「由第一次在紅館開騷,到今次我也是開四面台,因為我喜歡被觀察包圍的感覺。」軒仔又感謝很幸運遇到很多支持自己的人,並獻唱《找對的人》送給他們。當Ivana Sola時,在唱出《畫意》前,她感動地說:「我知道軒仔不喜歡我講,但我也想說,我知道這四場很大部份都是他的歌迷,但我也很開心,因為現在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若果不是他,我也無機會在有這麼多觀眾,我想跟自己的歌迷說,謝謝你們的支持!」Ivana更講到想喊。

取笑容祖兒變「容姨」

當軒仔第二段Solo唱畢《等》、《櫻花樹下》等廣東歌很,他表示:「我要提醒自己與歌迷,粵語歌好需要傳承落下去,我也慢慢變成前輩歌手。」現場立刻有觀眾大叫:「軒叔!」軒仔就拖在台下的祖兒落水,笑她應該叫「容姨」,引得觀眾哄堂大笑。

來到Encore環節,兩人坐在搖搖版上合唱《My Way》,軒仔又嘲Ivana好像變重了,Ivana就表示,自己已經吃很少東西了,整天只吃了一啖飯、一啖魚、一啖湯,令她受到很大打擊。Ivana又言:「我們一個月前一齊磅重,大家都是136磅,那有男仔咁輕?」軒仔回擊道:「我未見過女仔有136磅咁重。」Ivana謂,自己已經很努力減肥,剩下來的是減不到的。Ivana之後又送上驚喜給軒仔,將《哥歌》歌詞改成「軒仔」、「軒叔」,唱完後,兩人立刻來個愛的抱抱,軒仔還錫了Ivana一啖;但軒仔就笑說:「好驚喜,但我甚麼也無準備,因為我見到你,只會想起『肥婆隻雞甩晒毛』。」隨後,兩人合唱《手望》,演唱會就正式圓滿結束。

無必要再講《歌手》

演唱會場結束後舉行慶功宴,軒仔、Ivana一同接受傳媒訪問。Ivana笑說,汪阿姐在開騷前到後台,也問她是不是變胖了,問她現在幾重?她笑說,一定會輕過軒仔。軒仔就言,很開心這幾晚的演唱會的觀眾年齡層很廣,為兩人打了強心針,並表示,希望兩三年後再次合體,更透露有巡迴計劃。

講到軒仔首晚都有重提《歌手》一事,有歌迷叫他不要再講,問到到尾場時無再提,是否因為聽歌迷話?他就坦言不是:「已經講咗三晚,講這件事都是想Tag歌,正如我在台上所講,我們這一行好多是非,這件事令我學懂要做好啲音樂。」問到以後會否避講敏感話題?軒仔謂:「這件事無必要再澄清,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為人,時間可以說明一切。」<採訪、攝影>文


《成報》Facebook連結

您可能有興趣:

1
(成報獨家片段)飛虎隊攻擊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掛中港車牌私家車 中環灣仔繞道逆線行駛

3
中環灣仔繞道20日通車 設8部「快相機」逾百監視鏡頭

4
【印尼海嘯】樂隊連人帶舞台被台沖走 2台灣遊客重傷

5
【印尼海嘯】至少43死近600人傷 疑火山爆發引發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鈔票 律師指或違反公安條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內地首宗案例

8
DJ聲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傳防罪 前警犬「開咪」創先河

9
【重慶巴士墜江】不滿因修路「飛站」 女乘客與司機爭執肇禍

10
重慶女子幼稚園外行兇 斬傷14名幼童

11
【普悠瑪列車出軌】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兒「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滿拖延付款 粗口鬧爆結束2周情 騙徒一天數度瘋狂追匯款

13
網戀騙案真實對話 狂讚醜婦為美女 亂說聯合國管美軍 求付5000美元團聚

14
網上情緣騙案急升 警隊潮推《研欺攻略》 臥底揭「美軍」愛情謊言實錄

15
煙花滙演警傍晚實施交通管制 西九龍站外成新觀賞熱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