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張繼聰弟主持「冤氣報告」 警fb籲巿民節日遵守警方指示
發佈日期 : 2017-12-25


【特稿】警方的社交平台facebook專頁愈來愈受歡迎,因為創意無限!昨晚平安夜大批巿民上街慶祝,警方在多處實施人流管制措施,當然會透過社交媒體呼籲巿民聽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但facebook的香港警察專頁則搞搞新意思,找來任職警務人員的藝人張繼總胞弟張繼安再次粉墨登場,化身「升級報道員阿安」,主持 「冤氣報告」,將警方的呼籲變得極為有趣。


人流聚集「打卡放閃」


阿安在「報道」中指出每逢佳節,香港部分地區會出現大量人流聚集「打卡放閃」,又表示根據「非正式統計」,當中情侶密度比一個成年男士的骨質密度更高,而高危地區包括中環、灣仔以及尖沙嘴,有關情況除影響交通外,這些地區的「幸福指數達到15,屬極高水平」,更表示有機會嚴重影響一班單身人士的心理健康。


他其後才表示,警方聖誕期間為確保市民在這些高危地區「順利放閃」,警方聖誕期間會實施特別交通措施,呼籲市民遵守現場警務人員指示,並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範圍,封路詳情市民亦可瀏覽運輸署網址,而他說完正經信息後,祝各人聖誕快樂,戴起墨鏡並作狀拭淚,最後高呼「單身萬歲」。


有關短片至昨晚已獲121次分享,不少網民也留言大讚「有心思」、「有創意」及「好正」,亦有網民留言「安仔好嘢」。事實上,張繼安已非首次粉墨登場,今年9月警隊fb便貼上一條改編自日本洗腦神曲《PPAP》的《路路安全BBSB》,張繼聰安亦有份傾力演出。


《成報》Facebook連結

您可能有興趣:

1
(成報獨家片段)飛虎隊攻擊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掛中港車牌私家車 中環灣仔繞道逆線行駛

3
中環灣仔繞道20日通車 設8部「快相機」逾百監視鏡頭

4
【印尼海嘯】樂隊連人帶舞台被台沖走 2台灣遊客重傷

5
【印尼海嘯】至少43死近600人傷 疑火山爆發引發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鈔票 律師指或違反公安條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內地首宗案例

8
DJ聲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傳防罪 前警犬「開咪」創先河

9
【重慶巴士墜江】不滿因修路「飛站」 女乘客與司機爭執肇禍

10
重慶女子幼稚園外行兇 斬傷14名幼童

11
【普悠瑪列車出軌】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兒「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滿拖延付款 粗口鬧爆結束2周情 騙徒一天數度瘋狂追匯款

13
網戀騙案真實對話 狂讚醜婦為美女 亂說聯合國管美軍 求付5000美元團聚

14
網上情緣騙案急升 警隊潮推《研欺攻略》 臥底揭「美軍」愛情謊言實錄

15
煙花滙演警傍晚實施交通管制 西九龍站外成新觀賞熱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