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戲內戲外 梁家輝VS劉業成 真假副處長(行動)單手掌上壓熱爆網
發佈日期 : 2018-04-07


【成仔手記】警務處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籌款及宣揚愛護動物信息的「單手掌上壓挑戰」掀起熱潮,今天舉行閉幕禮。宣傳攻勢再爆驚喜,就是派出電影《寒戰II》飾演副處長(行動)李文彬的梁家輝,與警隊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出場。家輝有陣容龐大的「啦啦隊」,包括巨龜及多隻狗狗搖尾「打氣」;而劉Sir則一口氣做出10下單手掌上壓,速度極快,嬴得「Super Fit Sir」稱號。


成仔上回提及警務處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向曾在電影《寒戰II》飾演警務處處長的郭富城(Aaron)發出「英雄帖」,邀做單手掌上壓,城城火速「找數」,臂力強勁,引爆網絡。城城告訴成仔:「很支持保護被遺棄動物,大家飼養寵物之前,應該有一份長久責任感,不要中途把動物遺棄。」就在成仔打算在「警察總部」繼續「潛行」之時,看見「副處長(行動)李文彬」(梁家輝飾)警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飾)說:「我都唔會畀你為所欲為。」(刊於2018-03-31 )


影帝出動3狗2龜做啦啦隊


究竟所為何事呢?成仔今揭曉,就是「副處長」MB Lee(梁家輝飾)都要霸氣出場,不讓「一哥」劉傑輝專美,而且還會與警務處「現實版」副處長(行動)劉業成隔空對陣。


兩人各有千秋,家輝勝在「啦啦隊」陣容龐大,有家中兩隻巨龜、三隻狗狗在場不斷走來走去搖尾「打氣」,在開始前先作呼籲,再接着做了三下掌上壓完場,並Hold(保持)着單手掌上壓姿勢,再說「多謝大家」,有始有終,完美作結。


劉Sir輕易做10下 網民驚訝


貴為警隊「二哥」的劉業成則以技術取勝。身穿裇衫、西褲、腳踏皮鞋的劉Sir一口氣地做了10下單手掌上壓,速度極快,動作乾淨利落,面不紅,氣不喘,再呼籲大家支持「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嘩!成仔都看到目瞪口呆,要重看多次才能數算掌上壓的次數。短片上載至警隊facebook專頁後短短數小時,逾萬人次瀏覽,網民紛留言:「劉Sir 好犀利!」、「劉sir 超fit!」、「Super Fit SIR !!」、「真副處長果然勁」等,看來劉Sir鋼條身形是如此練成的。


成仔看得入神之際,突然被警察公共關係科高層「截停」說:「今日唔係事必要你出席,但最好出席,因為單手掌上壓挑戰閉幕禮會有粒粒神秘巨星到場!」閉幕禮今天下午2時30分在荃灣「愉景新城」商場第一層天幕大堂舉行,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將出席主禮,屆時逾250名警務人員及運動精英將一同刷新「最多人同時做單手掌上壓」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李修賢助拍宣傳片磁場勁


另外,在警匪片做警察深入民心的李修賢,他昨天一身西裝在警察總部旁的堅偉樓昂首步出,在場的便裝及軍裝警務人員即立正排隊。李Sir一聲令下,眾警齊齊做單手掌上壓,包括藝人楊明。年屆65歲的李Sir拍攝短片宣傳警隊的單手掌上壓活動,他那股「警察磁場」相當勁,據說真警察都紛變小粉絲,而網民亦留言讚李修賢好有型。


楊明在短片都客串便裝警員一角,其實早前他已應港台DJ劉倩怡邀請已拍片做了多下單手掌上壓,不過,為善不甘後人的他,豈會說「不」呢!楊明在fb上載短片,留言:「今日我阿頭李Sir 突然叫我哋放工後留低,以為係咩事。原來佢想叫我哋齊齊支持單手掌上壓挑戰!雖然我之前已經做咗,但支持保護動物做多幾次又點話!」

您可能有興趣:

1
(成報獨家片段)飛虎隊攻擊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掛中港車牌私家車 中環灣仔繞道逆線行駛

3
中環灣仔繞道20日通車 設8部「快相機」逾百監視鏡頭

4
【印尼海嘯】樂隊連人帶舞台被台沖走 2台灣遊客重傷

5
【印尼海嘯】至少43死近600人傷 疑火山爆發引發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鈔票 律師指或違反公安條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內地首宗案例

8
DJ聲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傳防罪 前警犬「開咪」創先河

9
【重慶巴士墜江】不滿因修路「飛站」 女乘客與司機爭執肇禍

10
重慶女子幼稚園外行兇 斬傷14名幼童

11
【普悠瑪列車出軌】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兒「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滿拖延付款 粗口鬧爆結束2周情 騙徒一天數度瘋狂追匯款

13
網戀騙案真實對話 狂讚醜婦為美女 亂說聯合國管美軍 求付5000美元團聚

14
網上情緣騙案急升 警隊潮推《研欺攻略》 臥底揭「美軍」愛情謊言實錄

15
煙花滙演警傍晚實施交通管制 西九龍站外成新觀賞熱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