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劉德華防騙短片進駐兩大網上購票平台
發佈日期 : 2018-09-02


【本報港聞部報道】巨星劉德華魅力驚人,他協助警務處拍攝呼籲提防網購演唱會門票騙案的短片,前晚上載到社交媒體Facebook警隊專頁後,截至昨晚,已逾50萬人次曾接觸該帖子,氣勢如虹。據了解,警方與香港兩大網票平台「快達票」(Hong Kong Ticketing)及「城市電腦售票網」(URBTIX)成功洽談,將於本周中在官方售票網站首頁頂部顯著位置,上載華仔這段權威呼籲短片,携手合作加強宣傳網購門券騙案訊息。


劉德華的防騙短片長1分41秒,提醒消費者不要輕信網上有演唱會門券出賣,因往往是騙徒行騙手法,呼籲粉絲從官方渠道購買演唱會門券,並且強調不要購買「黃牛票」。華仔又提醒如在網上購票過程有任何懷疑,應即時停止所有交收及報警。


華仔這段短片不靠演技,亦無特技,看似平平淡淡,但勝在夠真摯,如朋友般苦口婆心勸說網友不要誤信騙徒,「民間特首」形象又突出,權威之中又親民,嬴得網民擊節讚賞。截至昨晚,已錄得逾50萬人次接觸該帖子,成為警方「人氣」短片之一。


警fb上載僅1天 接觸人次逾50萬


警方再下一城,獲兩大購票平台支持,承諾在「快達票」及「城市電腦售票網」官方網站首頁上載華仔呼籲防止網購門券騙案的短片,暫定於本周中「登場」,料掀新一輪防騙宣傳攻勢。


「城市售票網」主要為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的租用人或節目主辦機構及觀眾提供一站式票務服務,顧客可透過分布全港各區的售票處、網上購票系統、流動購票應用程式,以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即時購票。至於「快達票」是多途徑的訂票售票門票系統,包括互聯網票房、電話訂票、通利琴行等售票處。除合組演出場地外,部分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活動都使用快達票。


《成報》Facebook連結

您可能有興趣:

1
(成報獨家片段)飛虎隊攻擊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掛中港車牌私家車 中環灣仔繞道逆線行駛

3
中環灣仔繞道20日通車 設8部「快相機」逾百監視鏡頭

4
【印尼海嘯】樂隊連人帶舞台被台沖走 2台灣遊客重傷

5
【印尼海嘯】至少43死近600人傷 疑火山爆發引發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鈔票 律師指或違反公安條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內地首宗案例

8
DJ聲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傳防罪 前警犬「開咪」創先河

9
【重慶巴士墜江】不滿因修路「飛站」 女乘客與司機爭執肇禍

10
重慶女子幼稚園外行兇 斬傷14名幼童

11
【普悠瑪列車出軌】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兒「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滿拖延付款 粗口鬧爆結束2周情 騙徒一天數度瘋狂追匯款

13
網戀騙案真實對話 狂讚醜婦為美女 亂說聯合國管美軍 求付5000美元團聚

14
網上情緣騙案急升 警隊潮推《研欺攻略》 臥底揭「美軍」愛情謊言實錄

15
煙花滙演警傍晚實施交通管制 西九龍站外成新觀賞熱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