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警反恐短片似TVB剧 网民狂赞 申请做人质
发佈日期 : 2018-05-18


【成仔手记】全球恐袭停不了,香港难独善其身,恐怖分子可能在左近。成仔近年对反恐议题加倍注意,TVB热播的《飞虎之潜行极战》亦首次是以反恐为主题,讲述如何围捕恐怖分子,苗侨伟饰演的「O记」警司聂宇航,每集对白必有展示警方打击恐怖分子的决心,成仔骤耳听,跟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一哥」卢伟聪在公开场合谈反恐的对白相近,警察公共关係科(PPRB)应多谢「三哥」作「另类」宣传。或许受电视剧影响,现实中的警队昨天上载一条反恐演习短片,网民笑说好似上述电视剧,看来,PPRB可以转型开拓拍电视剧业务。


女拆弹专家劲上镜


这条警方fb条片近约2分半钟,行动代号「镇雷」(RIDESTORM),模拟凌霄阁保安发现有可疑人物后报警开始。成仔发现酷似演员黄智雯的女拆弹专家邝灵枫在片中,即时涌现「心心眼」。之后,军装警员拘捕了一名裤后袋插刀的疑犯。在凌霄阁内,大批市民大叫有枪呀,冲锋队及反恐特勤队赶到场,与持枪恐怖分子驳火,成功拘捕恐怖分子。警方短片「剧力」万钧,在黑暗中,看见「开枪」的光和烟,一个字:劲!「道具」有水准。


成仔看见警方短片开场竟连TVB惯常用的维港两岸「招牌景」都一样。网民反应热烈,笑问可否透过警民关係组申请「做人质」参加演习,还有网民说片段好似TVB最近播紧有关飞虎队的剧集。


成仔有同样观感,因在苗侨伟在剧中不时谈及警方有决心、有能力打击恐怖分子,能够保障香港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云云。该剧令成仔感到不符现实是大结局,吴卓羲(Ron)饰演的高级督察高家俊持点三八口径左轮手枪,就能够与飞虎队员黄宗泽(Bosco)全力击毙持重型枪械的恐怖分子,太不可思议了。Sorry,成仔剧透了大结局。


《成报》Facebook连结

您可能有兴趣:

1
(成报独家片段)飞虎队攻击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挂中港车牌私家车 中环湾仔绕道逆线行驶

3
中环湾仔绕道20日通车 设8部「快相机」逾百监视镜头

4
【印尼海啸】乐队连人带舞台被台沖走 2台湾游客重伤

5
【印尼海啸】至少43死近600人伤 疑火山爆发引发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钞票 律师指或违反公安条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内地首宗案例

8
DJ声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传防罪 前警犬「开咪」创先河

9
【重庆巴士坠江】不满因修路「飞站」 女乘客与司机争执肇祸

10
重庆女子幼稚园外行兇 斩伤14名幼童

11
【普悠玛列车出轨】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儿「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满拖延付款 粗口闹爆结束2周情 骗徒一天数度疯狂追匯款

13
网恋骗案真实对话 狂赞丑妇为美女 乱说联合国管美军 求付5000美元团聚

14
网上情缘骗案急升 警队潮推《研欺攻略》 卧底揭「美军」爱情谎言实录

15
烟花滙演警傍晚实施交通管制 西九龙站外成新观赏热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