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匯聚社區為和平努力
發佈日期 : 2018-02-03

小數民族團
寫出和平 揮書書法工作坊
尋找和平 紙迷宮
砌出和平 樂高積木工作坊
小數民族團
寫出和平 揮書書法工作坊

一年一度的「和平大使文化慶典」今年踏入第六屆,一如往年,主辦單位設置的多項活動,如提供機會給接觸不多或有興趣的大小朋友、發揮中國書寫藝術的「寫出和平 揮書書法工作坊」以及介紹雅俗共賞揮春書法文化的「和平書畫合璧」展覽。親子遊戲活動重點項目包括「尋找和平 紙迷宮」、「跑出和平 親子競技跑」、「砌出和平 樂高積木工作坊」、「種出和平 小盆栽種植工作坊」等等。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同時設有來自29個國家之學生所籌辦的攤位,透過遊戲展示不同國家的獨有文化。來自香港本地原創小手作的各式攤位設於「和平市集」,場內亦提供傳統地道美食,讓市民大眾在各式各樣的活動中領悟「和平」的重要性。「和平大使文化慶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香港以社區為基礎的活動平台,鼓勵跨文化對話,讓社區一起為和平努力。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是一非政府組織,是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全國聯合會的成員機構。組織之宗旨在於通過教育、科學及文化來促進各國之間合作,對和平與安全作出貢獻,以增進對正義、法治及聯合國憲章所確認之世界人民不分種族、性別、語言或宗教均享人權與基本自由之普遍尊重。



「第六屆和平大使文化慶典」
日期:2月10至11日
地點:香港科學園
門票:免費入場
查詢:2312 7696
免費接駁巴士:10:00至17:00 九龍塘港鐵站(每小時一班);10:30至17:30 沙田大會堂(每小時一班)



圖說
1)「寫出和平 揮書書法工作坊」讓接觸不多或有興趣的大小朋友發揮中國書寫的藝術。


2)+(3)多項親子遊戲活動項目包括「尋找和平 紙迷宮」、「砌出和平 樂高積木工作坊」等等。


4)「小數民族團」由來自不同國家之學生所組成。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