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青春本我》紀念冊加印第2版 炎明熹撰千字文感性 慨嘆追夢後 終明白時間可貴
發佈日期 : 2022-01-27

文凱婷收到紀念冊後即時拍開箱片。
《青春本我》紀念冊推出咗
炎明熹估不到除了有搞笑一面,亦有感性一面。
姚焯菲這個眼鏡Look也不俗。
鍾柔美學生相好靚女。
文凱婷收到紀念冊後即時拍開箱片。
《青春本我》紀念冊推出咗

【本報記者報道】為了紀念美好回憶《青春本我》日前推出同名紀念冊,更引發搶購潮,不少網友在社交網「哭訴」一書難求。據知為了滿足一眾劇迷,劇組現正趕印第二版。眾演員中,以炎明熹(Gigi)的心底話最為感人。

紀念冊內除了有大量靚靚劇照,還印製了專誠為劇集創作的歌曲的相關歌詞,當中最有心思的,是眾演員的「心底話」,配以生活照、真學生Look及可愛到爆的童年照,內容既豐富又感人。

大量萌爆童年照公開

外表看似酷爆的炎明熹Gigi,原來內心世界感情非常豐富,她親筆寫下的千字文感受不但偶爾流露「少女心」及「活潑面」,當中更真實地流露了對整個拍攝團隊的不捨情感:「前陣子不斷拍的時候雖然十分疲倦,但有種說不出的心情(是良好的、正面的)神神奇奇又百感交集。之前拍攝時會經常見到導演、拍檔及工作人員們,但是拍的東西開始越來越少,見他們的日子也開始逐漸減少,我便有種想念他們的感覺(但可能他們不想見我,哈哈~)」

Gigi更坦言,追逐夢想的旅途,讓她終於明白了時間的重要性:「在我小時常常抱怨時間為甚麼會過得這麼慢,時間好像用不完一樣,但是長大以後卻發現時間在偷偷地溜走,完全不夠用,想跟它說:『拜託不要走!』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原因:因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標。相信如果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生命中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大家便會明白和更有共鳴,而我的時間都用來做我覺得有意義的事—追尋我的夢想。在這旅程中,時間就像怎麼也不夠用一樣。」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