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企业简讯
发佈日期 : 2021-10-21



本地


 


快手将整合海外业务


快手(01024)计划整合海外业务,集团国际化事业部于近月发起产品合併行动,计划将Kwai中东、Kwai拉美与主打东南亚市场的Snack Video这三个独立App,合併成Kwai一款产品。


 


Kwai的产品形态、界面设计与快手中国主站基本一致,料将是快手未来在海外的唯一产品。目前Kwai正在搭建统一的产品中台与运营中台,原拉美市场负责人邵凯已被任命为快手海外运营总负责人,原中东市场负责人徐智威则成为快手海外产品总负责人,二人均向快手高级副总裁仇广宇匯报。


 


阳光房地产基金9月底止首季出租率微升至93.8%


阳光房地产基金(00435)公布2021/22年财政年度之首季营运数据,于9月底,整体物业组合之租用率为93.8%,较6月底提升1点子,其中写字楼物业组合的租用率由6月底92.4%轻微改善至93.1%,而零售物业组合的租用率则由6月底96.5%温和下降至95.3%


 


物业组合的整体现行租金为每平方呎46.8元,按季跌1.9%,反映2019冠状病毒病的持续影响,写字樓及零售物业组合分别录得5.3%5.4%续租租金负增长。


 


力鸿检验中标孟加拉煤炭检验项目


力鸿检验(01586)公布,成功中标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的孟加拉巴瑞萨307MW燃煤电站服务项目,成为该项目唯一一家独立检验服务商。中标后,公司将负责电站全部的煤炭检验工作,拟检验来自印尼、澳洲及南非的进口燃煤。


 


美团推出自营餐饮品牌馋阿狸


美团(03690)近日在郑州及北京开设麻辣香锅品牌餐厅「馋阿狸」,探索餐饮自营连锁模式。报道引述企业信息平台数据指,美团旗下北京三快科技已申请註册「馋阿狸」商标,北京馋阿狸门店的营业执照显示,法定代表人为美团外卖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康凯。


 


科轩动力向菲律宾交付超过70辆电动小巴


科轩动力(00476)宣布,已向菲律宾交付超过706.5COMET 电动小巴,为公司


GET Worldwide Inc.于今年3月签订的长期供货协议一部分。


 


根据该供货协议,公司将在协议生效日起24个月内向GET Worldwide 提供不少于500辆车,将主要用于菲律宾和马来西亚。


 


科轩动力行政总裁Miguel Valldecabres Polop 表示,公司位于重庆的生产基地拥有充足的产能和先进的技术,一直在全力运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海外订单,虽然生产时间表和订单的履行曾因疫情而中断,但现时产量一直稳步回升,有信心能够完成菲律宾的销售订单及来自海外其他地方的电动客车底盘及电动巴士的订单。


 


创天传承集团被颁令下月清盘 正寻求法律意见


创天传承集团(08195)公布,于1018日收到高等法院之判决命令,要求公司于111日清盘,呈请人、被告、公司及公司所有股东均有自由提出申请(包括支持或反对)。


 


公司对该案件的结果倍感失望,且正就此及应採取的适当行动(如有)寻求法律意见。公司进一步获悉,公司其他股东(并非该案件的涉事方)亦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审慎考虑参与该案件并就该等命令提出上诉。


 


海信家电及非全资附属斥9.5亿人币认购理财产品


海信家电(00921)公布,于今年713日至1019日期间,公司及其非全资附属公司冰箱营销公司作为认购方,订立重庆信託理财协议,以认购重庆信託理财产品,认购金额为9.5亿元人民币。集团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支付该等重庆信託理财协议下的认购金额。


 


 


A


 


中石化旗下联合石化接管两间独立炼油厂原油供应


中国石化(00386)(600028.SH)的贸易分公司联合石化(Unipec)已经接管两间面临官方税务调查的独立炼油厂的原油供应,暂时维持两间公司运营。


 


了解情况的资深贸易消息人士表示,9月以来联合石化已接管辽宁宝来企业集团和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的原油採购,这两家公司都位于辽宁省盘锦市。今年6月,两间公司因涉嫌偷逃数百亿元人民币的燃油税受到政府调查。消息人士称,这两家公司的原油加工能力合计至少40万桶每日。


 


消息人士表示,联合石化已向这些炼厂出售阿曼原油、阿联酋Upper Zakum原油及俄罗斯ESPO Blend原油船货,估计这两座炼厂目前加工量约为30万桶每日。根据这项原油供应交易,联合石化将承销这些炼厂的精炼油品,供应交易料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政府加强对炼油行业的审查,打击原油配额交易和逃税行为,旨在遏制过剩、低效的燃料生产和减少排放。今年是中国自2015年以来首次削减独立炼厂的原油进口配额。


 


 


IPO


 


中国节能海东青要求上市上诉委员会覆核取消上市决定


中国节能海东青(02228)公布,上市(覆核)委员会的聆讯于928日举行,于本月6日,联交所已通知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取消该集团股份于联交所上市。


 


该集团指,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并无合理理由,经考虑其情况,将向联交所提出正式要求,要求上市上诉委员会覆核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该集团股份已自2016815日起停牌。


 

您可能有兴趣:

1
周三 市况总结 - 唐人 - 大行看好中港股 恒指收升逾1.9% 科网金融走俏 紫金跌3%最差蓝筹

2
周三 金星匯 - 孙天欣 - 贸易通初步体检报告

3
周三 五行大赢家 - 郭志威 - 日元创近40年低

4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车企减价战再起 汽车股有压力

5
周三 智匯被动收入工作坊 - USDJPY美元兑日突破155关口之后,会否断崖式下跌?

6
周三 五行大赢家 - 朱文辉 - 产能过剩只是一个伪命题 国家有权及应该协助及支持其有利产业

7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铁珊 - 招商银行发挥「投商私科研」综合化服务优势

8
企业简讯

9
周四 市况总结 - 唐人 - A股高收 恒指微扬终止四连跌 科网赌股走低 新世界插6.7%

10
周四 投资世界 - 常欢 - 都市丽人 瘦身成功

11
周四 五行大赢家 - 聂振邦 - 市况不稳宜选防守股 復星医药应佔一席

12
周四 泽星週记 - 方泽翘 - 腾讯控股业绩有改善 可趁低吸纳

13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豪车冧客VS巨星代言 「本地」医/美企业大比併

14
周四 慕容风谈股 - 慕容风 - 创业板「小」 事回顾(4月7日至4月14日)及环球友饮分析

15
企业简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