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韓冬樂雪遊》揭幕禮 炎明熹腳軟台上跌倒 譚俊彥攙扶護花窩心
發佈日期 : 2021-11-22

將軍澳中心聯乘韓國觀光公社合辦韓冬樂雪遊,譚俊彥
炎明熹腳軟台上跌倒,譚俊彥攙扶及全程護花,相當窩
譚俊彥及炎明熹宣傳韓冬樂雪遊活動。
將軍澳中心聯乘韓國觀光公社合辦韓冬樂雪遊,譚俊彥
炎明熹腳軟台上跌倒,譚俊彥攙扶及全程護花,相當窩

【本報記者報道】將軍澳中心聯乘韓國觀光公社合辦「韓冬樂雪遊」,譚俊彥、炎明熹(Gigi)及鍾舒漫昨天出席宣傳活動。炎明熹昨天上台時,腳仔軟失重心而跌坐在地上,情況尷尬。譚俊彥見狀,即上前攙扶,並以身遮擋免她走光,又脫外套給她保溫,被激讚是「暖男」。

揭幕禮由kawaii和嚴崇天任主持,大玩《韓國椪糖》《一二三木頭人》實行神還原「魷魚熱潮」。其後,由新鴻基地產(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租務)林凱雲、新鴻基地產(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推廣)劉文豪、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社長朴大永等人主持儀式。

Gigi眼紅聲沙 爆喊被扶離場

Gigi因肚痛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個鐘才現身,她出場時已雙眼通紅,後來更腳軟失平衡跌坐在地上,譚俊彥即時上前扶起她。現場粉絲大叫以示鼓勵,Gigi忍不住落淚,喊着被扶離場。小休10分鐘後,Gigi再次上台,譚俊彥全程看緊她及作安慰。Gigi因身體不適取消獻唱環節,她在台上說︰「聖誕節快樂,保重身體,不要像我一樣。」

Gigi受訪時又再落淚,說感冒一直未清、肚痛,昨晚又睡得差,上台後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及腳軟,結果不小心絆倒就立即跌低。她說,一直未有跟公司說自己身體不適,不想令人擔心及影響工作。Gigi坦言譚俊彥的舉動令她十分感動。

被讚暖男 譚俊彥:湊慣女兒

譚俊彥加入訪問時,即脫下外套蓋在Gigi的大腿上,讓她保暖。他說:「本來想跟她傾談多些,台慶夜見到她上台唱歌好奇妙,好有壓台感,我囡囡都有睇佢,想了解佢多啲,吸取下教女方向,點知未傾偈就嚇親我。」譚俊彥被激讚風度暖男,他說自己湊慣女兒,是爸爸正常行為。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