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TVB真人騷《不可能任務》率先睇 張振朗挑戰動作特技意志力驚人 戴祖儀捱不了哭崩
發佈日期 : 2022-02-08

挑戰動作特技任務,包括:(左起)劉展霆、孔德賢、
何慈恩與張振朗的畢業作品,將有高空游繩的高難度演
張振朗好打得。
第一個任務的畢業作品是由錢嘉樂同林迪安親自執導,
杜穎珊常有驚喜,她的畢業作品有獨立演出。
何慈恩(右)經常與杜穎珊分享「動作」心得,二人互
挑戰動作特技任務,包括:(左起)劉展霆、孔德賢、
何慈恩與張振朗的畢業作品,將有高空游繩的高難度演

【本報記者報道】無綫將於本周四(2月10日)開始,逢周四及周五晚上10點半推出全新綜藝節目《不可能任務》,挑戰眾人的體能極限。率先播出是「動作特技考驗」,隊長張振朗與隊員戴祖儀及孔德賢等,將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特技動作訓練,過稿中,振朗雖非科班出身,但意志力最驚人;從小習洪拳的何慈恩(Charlene)成績最理想;「瑜伽小花」杜穎珊(Sandy)的身手最有驚喜。不過,平時牙尖嘴利、精靈活潑的戴祖儀經歷慘痛特訓後,哭崩人前,何解呢?

要成為出色的專業人士,除了自身須具備相關潛能,努力不懈的精神亦是不可或缺的條件。為了向一直在不同崗位默默耕耘的專業人士致敬,讓觀眾更深入了解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艱辛面,

錢嘉樂督師 習武何慈恩輕易過關

準備播出的第一項「不可能任務」是「動作特技考驗」,接受挑戰的,包括張振朗(隊長)、戴祖儀、孔德賢、劉頌鵬、杜穎珊、古天祥、何慈茵、劉展霆。負責掌控是項任務整個流程的兩大主腦分別為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會長錢嘉樂,以及國際級動作導演林迪安。

在「安樂」(林迪安及錢嘉樂)兩位導師帶領下,隊員將挑戰一連串高難度特技動作訓練,包括跳樓、飄移、槍戰、爆破、火人、拳腳對打、兵器及滾樓梯等,這些看似簡單的基本功鍛鍊,不但令參與藝人面對滿滿的挫敗感,更有學員因未能完美消化指令意外受傷。

完成連串「不可能」特訓後,八人最終會在錢嘉樂及林迪安指導下,拍攝一段片長六分鐘的動作場面作為畢業作品,絕對是膽量、意志力、恆心及態度的挑戰。

在挑戰首項任務的八位藝人中,以具備驚人意志力的張振朗,以及自五歲開始接觸洪拳的何慈恩表現最為理想,即使訓練期間面對無數挫折,兩人均能迎難而上,最終不但在畢業作品中擔任重要任務,亦在整個任務期間起著穩定軍心的作用。隊長張振朗拋出勵志Bite:「不嬲我嘅做法,就係自己狂做咗先。」

「瑜伽小花」杜穎珊演出技驚四座

杜穎珊則是眾人中最有驚喜的一名學員,自小已入選香港體操總會藝術體操精英隊、並曾三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瑜珈比賽兼獲獎無數的杜穎珊,訓練期間除了展示勝人幾籌的驚人柔軟度外,學習及適應能力亦相當強,進步之顯著令「安樂」兩人另眼相看。

在早前播放的無綫官方宣傳預告片,兩大任務的導師均表現嚴格,分別向著學員大叫:「點解你哋講極都唔明?」、「唔該畀啲精神,唔係求求其其。」由於所有挑戰均一視同仁,並未有特別優待女生,片段所見戴祖儀、杜穎珊及李思雅等先後哭成淚人;平時牙尖嘴利、精靈活潑的Joey更坦言欠自信:「冇乜自信,我唔想人哋知我冇自信。」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