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瀟灑王子弱組謀功
發佈日期 : 2019-07-14


【過關專員/Danny Yeung】今季煞科戰的戲碼不算強,但蔡約翰於周三最後兩場賽事就爭奪冠軍練馬師寶座展示了最大的決心,令馬迷們今天需為他和大摩之間的競爭吶喊至最後一刻。大摩需要淨勝蔡約翰三場頭馬才能反先,且看「活力飛彈」、「信心保證」、「二郎」、「常感恩」等能否為練者完成這個任務;相反,蔡神仙的參戰馬看來贏面不算突出,或許要借助莫雷拉的騎功搭夠。


第五場「瀟灑王子」今季取得兩勝四位,兩次贏馬於同程擊敗「喜佳龍」、「智力寶」及「帝勝之星」等實力指標,可見實力屬四班上風,最近三場受惠於陳嘉熙的減磅優勢,每場均能採取主動形勢,只要今次場地不如上仗般直路不利內叠,面對這組對手有權再次放到。


嘉應風采上場輸意外


「嘉應風采」久休後跑兩仗均有強勁飛數支持,前仗復出即跑田草1400米,放到最後百五米才力弱,可算是開了一場氣。上場再戰同程卻遇騎師出閘時甩腳踏,以致完全無發揮過,今次馬兒重新做好功夫試好閘趕及季終前再上征途,既已賺盡體力,只要出閘順利可於前段守好位,去到末段盡早出頭;「燈胆精英」前仗轉倉初出居然成為1.6倍大熱門,最後只獲一席梗頸四,但該場頭馬「勝利風範」再出負133磅繼續贏,季軍「正陽清風」翌仗轉戰谷草亦能補中,可見賽事水準保證,今次強配雷神當然有可爭之道;「帶榮來」質無過人之處,但用到潘頓應有權提升名次。


「順意寶」今季表現太沉;「叫座力」若上場已試準,今場理應有大師傅垂青;「和諧小子」筆者放棄了;「友瑩利」上場初出無段好睇;「勁瀟灑」成熟進度尚差一線,四重彩或可拖一票;「電路三號」上場追得似模似樣,但過往上名後表現反覆;「睡眠大學」在港廿六戰僅得四季,難言信心;「鋒仔」增程角逐只怕會輸得更遠;「皇仁傳奇
連仗大敗;「開心大師」上場能上名只因對手更弱。


多謝各位讀者今季的支持,謹祝大家好運到尾。有緣再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