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忠心勇士 潛力非凡
發佈日期 : 2019-12-07

約翰摩亞深信「美麗傳承」仍處佳態中。

【本報訊】「忠心勇士」周四早上在沙田草地跑道的對面直路上單獨操練,約翰摩亞對牠的走勢感到滿意,並說:「馬兒今早出操時沒有廐侶伴操,因為牠狀態極佳,已準備就緒出戰香港短途錦標。『忠心勇士』的備戰工夫按計劃順利進行,一切都顯示出牠潛力非凡。牠今仗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是世界級的短途佳駟。」
這匹父系出自Sebring的閹馬,周日將力爭成為首匹勝出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的南半球3歲馬,約翰摩亞表示︰「『忠心勇士』勁度十足,仿如裝了引擎一樣。牠甚有王者風範。牠具備冠軍級佳駟所需的一切條件,無論外型、步履和體能俱佳,是一匹超凡卓越的好馬。」
約翰摩亞經常拿退役馬王「步步友」與「忠心勇士」作比較,因為兩駒毛色及體格都很相似。他說:「『忠心勇士』今季首仗因起步失利而落敗,這是由於牠還稚嫩,仍在不斷改進,這常見於經驗尚淺的賽駒身上。然而牠上仗一切順利,遂能上前領放,繼而帶離對手摘標。若非當日有對頭風,牠更有可能會刷新場地時間紀錄。」
「當然,馬兒今仗將與多匹香港頂級賽駒競爭,而且還有狀態大勇的對手。要擊敗牠們將會非常困難。在這場平磅賽中,『忠心勇士』面對多匹更富經驗的賽駒,但牠仍會比其他對手負較輕磅。如果是讓賽,牠肯定就是不二之選。 今仗『旺蝦王』等對手會積極向牠施壓,牠將要面對一些壓力,但我們已經做足工夫,而我很高興抽到第十檔,此檔位一點不算差。我本來想抽到第八檔。許多主宰今仗步速的對手都排在牠的內側,但牠能夠在短時間內加速,令牠的在取位上有較多選擇。」 約翰摩亞補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