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時時精綵無懼外檔
發佈日期 : 2019-12-08


【過關專員/Danny Yeung】香港瓶2400米:「時時精綵」雖然抽得大外檔,但應無阻爭標機會;「御用畫匠」貴為葉森打吡冠軍絕不失禮;日本代表「旺紫丁」能力照計比「迪雅卓」強;四重彩冷腳非「鷹雄」莫屬。


香港短途錦標1200米:港隊包辦前四名應是理所當然,「忠心勇士」在分齡讓磅的賽制下仍有受讓九磅的優勢,縱使跑法單一相信亦能輕勝;「旺蝦王」上場久休復出,跑來並無不妥,抽得一檔好位應可在前列歸來;「爭分奪秒」服役以來從未甩三甲,配腳必選;「紅衣醒神」上仗傷後復出兼排位欠佳以致表現失準,今場有好檔或可重現霸氣。


香港一哩錦標1600米:「三強鼎立」之局,「夏威夷」今季大熟大勇,屬港隊的最大希望;「美麗傳承」是值得尊重的皇者,但今仗繼續被全程招呼的機會甚大;「冠軍車手」囊括日本今季兩項全齡草地一哩一級賽,成就如四年前的「滿樂時」;四重彩配腳甚多,「嘉應之星」、「頌讚火星」及「樸素無華」均有力一爭。


香港盃2000米:「杏目」退出後失色不少,「添滿意」成為大熱門確實有點不可思議,但布文主轡的確可以跑高好多;「跳出香港」上場於二級賽全程走外叠,今次若能慳點腳程,應有更理想名次;「勝出光采」上季角逐女皇盃贏得精彩,但其後兩戰均大敗;「巫師杖」能征慣戰,獲岳伯仁挑選來港出戰自有其道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