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順利邨婦人瞓馬路攔巴士 已有3次「傻人發現」紀錄
發佈日期 : 2020-10-28

日本城女職員與涉事婦人拉扯手推車,懷疑有人盜竊。
涉事婦人瞓馬路,擋着一輛九巴前進。(網民JC J
日本城女職員與涉事婦人拉扯手推車,懷疑有人盜竊。
涉事婦人瞓馬路,擋着一輛九巴前進。(網民JC J

【本報記者報道】在順利邨近巴士總站附近,一名婦人昨午突然跑出馬路,擋着一輛剛駛至的九巴27號,然後躺在地上呼天搶地,幸好車長及時剎車,否則後果堪虞。綜合現場街坊指出,懷疑是該名婦人在附近商店盜竊而被途人逮個正着,急速逃跑,慌不擇路下,「瞓馬路」以死求饒。不過,本報向警方查詢後,指無人報稱有物品被盜,涉事婦人懷疑有精神病,案件列作「傻人發現」案處理,連同昨天情況,已有3次同類案件。


網民Matthew Ma在社交媒體Facebook發貼文,指出昨午4時多發生了一宗「盜竊」案,指在扶手電梯位置聽見有人高叫「偷野偷野」,於是本能反應上前幫手 但這位「大嬸」不斷走,更整個人碌落去電梯位置。當時,有位「日本城」職員搶回一輛手推車,有「細路仔」幫手報警。


#傳在日本城盜竊 熱心街坊助指揮交通


Matthew Ma續說:「之後該名「大嬸」就棄車,衝過去巴士總站對面位置,上前截的士走。當她上了的士後,我就叫司機不要開車,她偷東西。司機無開車,叫她下車,然後,她下車,就在馬路中心度話『係你地迫死我嫁』 。」然後,她衝向一輛停了的27號巴士車頭前躺下,據Matthew Ma形容「好似撞車黨劇情一樣」,結果令到一向交通欠暢通的順利邨更擠塞,因當時未有警車到,Matthew於是幫手指揮交通。


據悉,涉事婦人姓孫(40歲),報住在順天邨天輝樓,現場未有人報稱物品被盜竊,但曾有人目睹她在3樓商場的「日本城」門外拿走商戶的電風扇,後職員取回,未有人報稱有盜竊。翻查資料,涉事婦人於2018及2019年已有2次被列作「傻人發現」紀錄,但未尋獲她有精神病紀錄。肇事的27號巴士,車上乘客需要全部下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