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黑幫勝和頭目壽宴 亞視阿儀推蛋糕娛賓 警反黑組突擊掃場 18人違限聚令
發佈日期 : 2021-09-29

薛影儀奇貌不揚,她參加亞洲小姐,成為網民熱話,被
黑幫勝和頭目壽宴,,邀請十多名門生及好友出席
壽星公、綽號「左口」的黑社會頭目,與「亞視一姐」
阿儀一如既往,在房內目無表情向賓客招手。(影片截
薛影儀奇貌不揚,她參加亞洲小姐,成為網民熱話,被
黑幫勝和頭目壽宴,,邀請十多名門生及好友出席

【本報記者報道】黑幫「和勝和」活躍於佐敦的頭目「左口」,前晚在元朗包房擺大壽,宴請門生及友好,而其貌不揚、被戲稱為「亞視一姐」的薛影儀(人稱:阿儀)亦有亮相,她推蛋糕進場賀壽,與會者興奮高叫「壽星公」送吻。據稱,在阿儀離場不久,眾人興高采烈用膳之際,大批反黑組探員突擊掃場,向18名違反限聚令的男女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但因阿儀已離場,未有票控。亞視發言人昨天向傳媒聲稱,阿儀只是「路過餐廳門外,獲支持者邀請拍攝合照,並未參與有關的活動」。


據了解,「左口」活躍於佐敦,追隨勝和前坐館「子騰」,屢次涉及黑幫暴力事件。前晚特意在元朗西菁街的食肆包房慶祝生日,邀請十多名門生及好友出席,當中包括前香港拳王、有「風之子」之稱的杜恆霖等人。


#頭目「左口」活躍佐敦 警長期監視


據社交網流傳影片顯示現場情況,身穿短袖T-Shirt及黑色及膝裙的阿儀,推着放有蛋糕的手推車進場,眾人隨即拍手及歡迎,表現興奮,有人高叫:「嘩,阿儀呀,口哥錫啖先!」有人笑問「左口」的女伴:「阿嫂你介唔介意呀?」有人又着「左口」與阿儀合照﹕「錫啖啦!錫啖啦!」一直站着的阿儀一貫的目無表情,沒有與在場人士交流,只是呆站一旁,以及向在場人士揮手。


另一段影片可見「左口」與阿儀並肩而立合照,背景播放生日快樂,有人稱﹕「阿儀,多謝你呀!」、「阿儀!好嘢!」阿儀為何會「路過」該餐廳?為何會應邀進場?ATV則未有解釋。阿儀全名是薛影儀,面試亞洲小姐競選需要薛影儀穿比堅尼泳衣,突顯了她圓潤的身材,與眾不同的外表亦吸引了傳媒的目光,將全場焦點都落在她身上,得到網民熱烈討論和關注。她認為,爆紅是因為自己樣貌漂亮,並獲亞視高層賞識,於今年7月30日與亞洲電視數碼媒體簽約兩年。


#ATV發言人聲稱阿儀是「路過」


警方消息稱,反黑組人員其後接獲線報後,進行突擊搜查,發現18名男女同坐一枱,遂向他們發限聚令告票,當時阿儀已不在場。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凌晨展開代號「犁庭掃穴」(LEVINGTON)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元朗西菁街10號一食肆。行動中,人員發現13名男顧客及5名女顧客,年齡介乎25至40歲,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人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