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至今6000人使用
發佈日期 : 2022-08-07


【本報記者報道】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表示,接載抵港旅客由機場前往檢疫酒店的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服務,截至前日已有約6,000人使用。他指出,指出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服務推出至今快將兩星期,運作大致暢順,期間有四項措施完善服務,包括在機場各處增加指示牌、上星期四起提早服務時間。

林世雄以《不斷提升為抗疫而設的點對點交通服務》為題發表最新網誌,他表示,指定檢疫酒店的數目在過去四個月倍增至接近70間,隨着從外地抵港人數增多,由香港國際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的點對點交通服務需求亦有所上升。為配合需要,運輸及物流局由7月25日起以試辦形式安排100輛的士,為機場抵港人士提供免費專車以外的自費的士服務,前往指定檢疫酒店,便利有需要的人士。

他說,這項的士服務推出至今快將兩星期,運作大致暢順。截至前日,已有約6,000名抵港人士使用這項服務由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

他指出,當局同時協助這100輛的士安裝非接觸式付款或電子錢包,以及計劃短期內更新的士的標記,方便市民辨別。當局會繼續檢視服務,適時調整。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