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周四 三元炒股幫 - 新新媒體夥成報打造一站式財經資訊平台
發佈日期 : 2020-05-21


 


新新媒體集團乘時崛起,將傳統媒體如報章、雜誌繼往開來,經一輪整合併購後已建立起一個多元廣角度的媒體平台,旗下擁有自己的報章、雜誌、網台以及相關配套,涵蓋媒體、市場拓展、金融公關及投資教育、金融投資等多個領域。《成報財經》絕對是繼往開來,由傳統紙媒踏入視像影音新媒體誠意之作。


 


財經雜誌《炒股幫》社長的劉東霖續稱,《成報》裡面的全新財經版面,已於本周一(518日)正式面世,股市交易日每天四個版面隨《成報》出版,市場定位是:(一)簡單;(二)貼地;(三)馬經化。他解釋,《成報》擁有81年歷史,是一個經得起時代考驗的品牌,多年來一直為普羅大眾服務,整體報格以親民、簡單易明為主導,所以財經版內容亦要盡量貼地。至於何謂「馬經化」,就是裡面的股票資訊是即刻用得著的,而且準確性有保證,做到即看、即抄、即買、然後等回報就是了。「就好似馬經咁,有好厲害的馬評人,所提供的貼市馬迷照抄就可以收錢了。」


 


當然,現在投資者已不僅滿足贏錢,還要尋根究抵,希望口袋有收穫之餘,腦袋知識也要裝得滿滿。所以我們也有Sky Finance天宏財經台做後盾,還有各大小收費、免費資訊谷,確保用家、讀者、粉絲、學生可以無間斷汲取資訊,例如行運社長親自主理的收費群組「真‧行運學堂大三元」,可以講是《炒股幫》的一項增值服務。


 


「名家專欄」幾乎是每一份報章的財經版所必備的,執筆的專欄作家都是香港金融市場的活躍分子,例如分析員、證券行代表、市場人士、上市公司代表等等。


 


《成報財經》就不同了,例如「五行大贏家」,即五間證券行的人生勝利組代表,包括溫傑在內的寫手都是香港金融市場青年才俊,有豐富經驗之餘仍有一份赤子銳氣,行文用字果斷到位,絕不模稜兩可。與大贏家相映成趣的「名嘴工作室」,都是圈內有名的「魅力大叔」,「佬味」醇厚分析剔透,「缸湖」內外大小事,小道秘聞頭條新聞都被他們看穿看透,確保讀者不會「少年你還是太天真了」就是。


 


所講「行家一過手,便知有沒有」,《成報財經》的「財俊滙」絕對是市場上,唯一起用名人去專訪另一位名人的創意之舉。


 


《成報財經》將會推行會員制,月費數百元可盡覽《成報財經》及新新媒體所有平台資訊,相信只要受眾有贏錢欲望,在平台中可找到最「啱嘴形」的財經資訊,區區數百元會費,短至數天、一個星期便可賺回來,會員交費何樂不為?會員可一籃子閱覽《成報財經》、《炒股幫》、《投資先機》和天宏財經台收費節目外,尚可優先參與財經講座及課程,實行一個平台,盡攬所有。


 

您可能有興趣:

1
周四 時髦基金 - 唐人 - 新希望服務業績亮麗 攻守兼備料挑戰高位

2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頤海國際 目標17.00元

3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股息率逾7.5厘 屬防守性強之選

4
周四 澤星週記 - 方澤翹 - 布局海外市場 思摩爾將迎來收成期

5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盈喜、盈利大改善 創業板由治及興?

6
企業簡訊

7
周三 市况總結 - 唐人 - 期指結算前夕 恒指收16618 內銀科網走俏 汽車普遍造好

8
周三 金星匯 - 孫天欣 - 人才轉型下的香港 失落的一代?

9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郭志威 - 不着陸代替軟着陸?

10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汽車淡季已過 銷售表現回暖

11
周三 智匯被動收入工作坊 - 外匯分析——日圓篇

12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朱文輝 - 百度文心一言漸趨成熟 中國生成AI有望與Apple合作

13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鐵珊 - 瑞聲科技新平台、新技術有助推動聲學產品平均銷售單價回升

14
企業簡訊

15
周二 市况總結 - 唐人 - A股低收 恒指微順25點 石油造好 藥明雙雄抽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