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周四 談股論Koin - Korina - 爆紅的MekaVerse高達NFT
發佈日期 : 2021-10-21

Korina


除了虛擬貨幣,近期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亦引爆熱潮,NFT資產的所有權及真偽由區塊鏈認證,大批數碼藝術品以NFT進行發售。在現實生活中,日本高達一向擁有眾多粉絲及狂迷,最近在NFT交易平台OpenSea出現了一款集高達及元宇宙元素,外形酷似高達的MekaVerse NFT,備受NFT買家熱烈歡迎。


 


MekaVerse8,888個生成的以太坊NFT—數字藝術作品Mekas(一種類似高達的機器人)的集合。它走的是日本風路線,包含受日本Mecha宇宙啓發的數百種元素。每件藝術品都是原創的,有自己的顏色與風格。每個Meka都是獨一無二的。


 


Mekaverse20218月份開通推特賬戶,在未開售之前其粉絲就一度逼近原NFT神話──Bored Ape Yacht Club


 


這個項目剛剛開始時,只是其團隊在網絡上發布了一個關於這個項目的短片,就吸引了上千人加入了他們的Discord群組。截至截稿日,其粉絲量已經超過20萬人;Discord也已經達到24萬人。


 


MekaVerse NFT的開始售價為0.2 NFT截至截稿日上升至約6.44NFT,短期增長幅度驚人。


 


團隊背景


兩位創始人Mattey & Matt.B是目前專注於3D和藝術指導的MekaVerse主要掌舵人。兩位創始人早前曾經與蘋果、微軟、MTVAdobe、阿迪達斯、耐克等大型品牌進行過合作。兩位掌舵人一直在努力打造自己的風格,不斷尋找新的方式來推動這項NFT計劃。


 


項目路線 


路線基本概述了Mekaverse團隊的長期目標及其希望將MekaVerse發展到某種地步的計劃。包括以下五項:


 


1Mekaverse初啓動


 


品質永遠是第一位的。團隊的目標是使第一次空投儘可能地酷炫,這樣就可以自由地發展宇宙。Mekaverse 團隊仍在研究一些稀有性標準,以及許多新的知識概念。一旦項目的品質和技術方面取得全面進展,將立即宣布空投發布日期。團隊還需要與社區一起努力,隨着時間的推移不斷增加新的內容,讓DiscordTwitter變得更加酷炫。


2)讓Mekas實體化


 


Mekas實體化具有巨大的潛力。Mekaverse團隊對3D打印充滿了熱情,並希望用先進材料將我們的理想變爲現實。在與著名的藝術玩具製造商進行了幾次交談之後,團隊目前正在研究一些相關方案。Mekaverse團隊還致力於使用優質材料和用環保面料製成的紡織品來製作服裝和商品。通過遵循原始設計原則,儘一切可能在第一次空投發布之前、之中和之後創造出令人驚歎的東西!


 


3MekaVerse × 藝術家


 


Mekaverse團隊認識NFT社區內外的許多藝術家,計劃開發一個系列,其中每個Meka 都是與喜歡的藝術家合作並在他們的藝術指導下製作的。Mekaverse 團隊還將創建一個由藝術家創作的1/1的獨特Mekas小集合,所有收益都歸他們所有!


 


4Meka多元宇宙


 


在展示了最初的Mekas之後,團隊還在探索更抽象的主題,以便開展第二次非常獨特的空投。目標是在美學上擴大宇宙,將描述和解釋Meka之間的每種關係。團隊是否有可能在未來版本中與著名的Mecha授權合作。


 


5Mekaverse的未來


 


當所有這些階段都完成後,Mekaverse團隊將負責維護Meka Universe。團隊成員們都來自設計行業,對藝術、短片、實物化和數字探索充滿熱情。


 


藝術作品的美不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 Mekaverse的熱度確實能反映一定的信息,況且有如此驚人升幅,找到一個好的NFT項目亦不失為一項投資的好選擇。筆者最近亦迷上了一款薯仔NFT,是使用Solana鏈,除了NFT形象十分活潑可愛,還會生出薯條幣($ FRIES)作為回報,詳情可上其官網查看。網址:https://www.soltato.io


 


 


 


 

您可能有興趣:

1
周四 時髦基金 - 唐人 - 新希望服務業績亮麗 攻守兼備料挑戰高位

2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頤海國際 目標17.00元

3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恒指股息率逾7.5厘 屬防守性強之選

4
周四 澤星週記 - 方澤翹 - 布局海外市場 思摩爾將迎來收成期

5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盈喜、盈利大改善 創業板由治及興?

6
企業簡訊

7
周三 市况總結 - 唐人 - 期指結算前夕 恒指收16618 內銀科網走俏 汽車普遍造好

8
周三 金星匯 - 孫天欣 - 人才轉型下的香港 失落的一代?

9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郭志威 - 不着陸代替軟着陸?

10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汽車淡季已過 銷售表現回暖

11
周三 智匯被動收入工作坊 - 外匯分析——日圓篇

12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朱文輝 - 百度文心一言漸趨成熟 中國生成AI有望與Apple合作

13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鐵珊 - 瑞聲科技新平台、新技術有助推動聲學產品平均銷售單價回升

14
企業簡訊

15
周二 市况總結 - 唐人 - A股低收 恒指微順25點 石油造好 藥明雙雄抽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