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來港謝票惹哭男觀眾 李淳蔡瑞雪大感驚喜
發佈日期 : 2019-11-13

李淳(右三)及邵雨薇(左三)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
李淳(左)和蔡瑞雪來港為電影宣傳,更連走多間戲院
李淳與蔡瑞雪大讚香港觀眾很熱情。
李淳(右三)及邵雨薇(左三)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
李淳(左)和蔡瑞雪來港為電影宣傳,更連走多間戲院

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北一女神」蔡瑞雪聯手主演、入圍2019台灣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台灣近日在香港上映,電影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

甘願做兵

李淳首次以男主角身份出演愛情喜劇,飾演甘願做「兵」守護深愛女孩的草食男,日前李淳與蔡瑞雪來港為電影宣傳,更連走多間戲院謝票,看到入場觀眾反應好後,二人笑言放下心頭大石,李淳表示︰「起初也擔心大家會否喜歡這個題材的電影,但看到不少觀眾看後都細心分析劇情,而且有不少男觀眾都哭了,很開心。可能他們讀書時也有做『兵』的經歷。」
蔡瑞雪則大讚香港觀眾很熱情,對不少男觀眾看到喊有點錯愕,她表示︰「愛情電影很多時候都是女生看到哭,但今次反而是男生哭比較多,挺驚喜的,證明電影跟大家有共鳴,勾起大家讀書時的事。」


裸露晒股

提到戲中李淳更有超爆笑超驚喜「裸露晒股」演出,李淳提到這場戲︰「拍裸跑時開心自由,因為拍攝時想有真實反應,所以沒有任何保護便脫褲子,而今次是我第三次裸屁股了。」拍攝當日,蔡瑞雪與邵雨薇更專程到場探班,蔡瑞雪說:「他一點也不害羞,在片場沒遮掩的。」
而首次參與大銀幕演出的潛力新星蔡瑞雪,雖然曾經踏足韓國綜藝舞台但依然緊張不已,她表示︰「第一次演戲壓力非常大,怕自己表現不好拖累大家。」幸得李淳在片場提出「自願挨打」的請求,讓蔡瑞雪學習釋放壓力,並解放她的心理包袱,令戲中表現相當亮眼。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