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影《出租家人》拜神儀式 陳家樂造型爛撻撻 周家怡演單親媽媽
發佈日期 : 2022-01-14

石修、劉美娟與方力申合演一家人。
(左起)艾妮、恬妞、周家怡、英皇老闆楊受成、陳家
現已貴為無綫管理層的曾志偉,難得出山演戲。
石修、劉美娟與方力申合演一家人。
(左起)艾妮、恬妞、周家怡、英皇老闆楊受成、陳家

【本報記者報道】電影《出租家人》由曾志偉、陳家樂、周家怡、恬妞、方力申和石修等合演,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昨天探班,並主持拜神儀式,祈求電影上畫叫好叫座,票房大賣!戲中男女主角的戲路有突破,陳家樂有別於過往陽光大男孩的形象,在新戲的造型是一頭亂髮,並且會留鬚,爛撻撻;而周家怡則飾演單親媽媽,與童星楊千筱(暱稱:豆豆)演出母女情。

電影《出租家人》由劉偉恒執導,曾志偉監製及領銜主演,主打親情路線。陳家樂在戲中飾演一個背負童年陰影、經歷過創傷的男人,造型上有所突破,不但頂著一頭亂髮,俊臉上還留了鬚。家樂笑道:「導演想這個角色有爛撻撻、不修邊幅的感覺,於是設計了這個新形象,鬚是真的,頭髮則因為之前剪短過,唯有駁了一些假髮,有時會焗到頭頂不斷冒汗,難免有點不習慣,不過為了角色與劇情需要,少少付出也是值得的。」

童星豆豆愛吃 盯著拜神乳豬

周家怡則化身一名醉心演戲的舞台劇演員,同時是一名單親媽媽,都說小朋友與動物最難搞,家怡卻覺得今次演得非常輕鬆,也不用特別與童星楊千筱培養感情:「小朋友叫Bean(豆豆),監製Jason在廣告裡發現了她,覺得她很可愛,便找來試鏡,一拍即合;豆豆好乖巧,天生吃這一行飯,會主動與大家混熟,演出時很專心,從不扭計。」在拜神儀式上,Bean表現出活潑及好奇本性,不時探問大家怎樣化寶,家怡笑言:「她很愛吃,剛才拜神時,她其實一直盯著枱面上的乳豬、生果!」

石修 小方短訊維繫「父子情」

石修與方力申向來被公認是「父子臉」,這次在新戲再度合演父子,石修透露:「應該已是第三次扮演父子,因為太多人說我們相似,影響到我有留心看看小方的樣子,的確某些角度很似,鼻子與嘴巴也有點相像。」

修哥保養得宜,濃密頭髮十年如一日,湊巧小方今次的角色造型亦露出額角,令他與修哥更如餅印一般,修哥笑道:「不知道導演是否有心,令我們看來更加像樣,多年來,小方都好有心,每逢過時過節都會傳短訊問候祝福,傳來好溫馨的感覺,我都好喜歡與小方合作,彼此好有默契,又有化學作用,最重要是造型不需要特別效果,看起來已經好似!」

小方16歲已被冠「少年石修」

小方坦承,對石修存有一份莫名的親切感:「從16歲出現在體育版,我已被冠以『少年石修』的稱號,直到今日四十一歲,仍然有人說我們相似,證明我和修哥都沒變樣!」小方曾與修哥如假包換的兒子陳宇琛拍劇,在「正印」面前,小方自愧不如:「我只是臉形有點像修哥,但看真一點,陳宇琛的五官才是真的像!」

近年,小方非常活躍,接連參與不同類型的綜藝、清談及大型體育節目,今次又參演《出租家人》。他說,樂於接受不同挑戰:「以前我覺得不熟不做,現在卻渴望作多方面嘗試,我在機場填表,職業一欄都會寫『演員』,就是以娛樂觀眾為首要目標。」

恬妞為拍好戲不惜隔離 

恬妞繼3年前賀歲片《如珠如寶》,再度接拍港產片,並首度與陳家樂與周家怡合作,恬妞讚不絕口:「他們都很努力,譬如有一些對手戲,家樂與家怡早於兩日前已事先在現場排戲,喜劇好難演,他們都很快上手,演得很自然,絕不是流於表面,真的有內涵!」

恬妞為拍好戲不惜先付代價,從台灣抵港,需要事先隔離才能開工,她說:「現在去香港、內地工作,什麼地方都要隔離,所以同期只可以選一個地方,為了演這戲,我一直拖住在內地的工作,首先是這個故事十分吸引,其次是曾志偉,第三是我這個角色;志偉是與我合作最長時間、最多次數的老公,聽他說,本來這個角色的戲分沒有那麼重,到劇組與經理人傾妥,立即為我改劇本,好感激大家!」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