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然才是美 專訪Strawberryne-草莓網行政總裁── 伍珮瑩Jenny Ng
發佈日期 : 2022-10-03



來自倫敦南部的 20 歲大學生梅麗莎.拉烏夫(Melisa Raouf),在參予本年Miss England 決賽選手時,是近百年歷史中第一位不化妝就參加比賽的選美皇后。而在香港,擁有環球美妝八百個品牌的跨境電商草莓網,其行政總裁Jenny Ng伍珮瑩摒棄濃妝,堅持不搽底妝,跟愛美一族分享她的逆齡護膚心得。


 


草莓網-Strawberrynet近期為迎接第24週年這個標誌時刻,正式告別「火紅紅」的草莓標誌、換上富時代感的「粉紅草莓」標誌,Jenny除了忙於將網頁以全新面貌展示,打造一個活力滿載、年輕化的國際電商平台, 更落實於本年攜同本土商家,進駐到全球七十多家電商及五百多個線上平台,在訪問時,她臉上沒有一絲疲累, 依然神采飛揚。


 


美膚比美妝更重要


 


今次訪問重點,並不是想知道Jenny如何令草莓網在一年內處理超過二百萬份訂單、分配送至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或著如何在市場上能提供到罕見的極速物流服務。筆者反而是好奇Jenny的逆齡秘訣 :「女仕們只要皮膚健康有光彩,就算要上鏡,只要淡掃胭粉,突出自己輪廓,這樣效果是最靚最好的。皮膚變靚之後,就可以摒棄起濃妝了。近年都流行「裸妝亅、「素顏妝」,我不喜歡將底妝塗得又假丶又厚。」「去保養好自己的底層皮膚才是最重要,因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就像腦袋、心臟一樣重要,有時間就要進補一下,護膚品跟補健品一樣,使用後可補充營養 、延緩老化,而當中不要加入太多添加劑、盡量選擇較天然的成分。


 


Jenny在空餘時間其中一大樂事,就是跟女兒齊齊敷面膜,放鬆心情去盡情享受家庭樂、也是她逆齡秘訣之一。


 


逆齡護膚品牌推介 


 


Jenny在草莓網內800個品牌及三萬六千件美妝產品中,有幾個《極力推薦的產品》給讀者們:


 


Natural Beauty Aromatic Cleaning Balm


自然美芳香潔面膏


 


含有機認證天然椰子油成份的潔面膏配方溫和,這個潔面膏能在短時間內做到極速卸妝及清除老化角質層,又不傷皮膚,更令皮膚可以再次呼吸及加快微循環,只要兩星期就能產生逆齡肌的明顯變化。


 


 


Natural Beauty Physical Moisturizing Tone-Up Emulsion SPF50


自然美物理性水光瑩潤防曬素顏乳 SPF50


 


這是給喜愛淡妝的女仕們,Jenny形容這支素顏乳除了可代替厚厚的粉底液,亦是一支無添加物理性高系數防曬霜,含天然植物修護精華,除了能抵禦令皮膚老化的紫外光之外,更配合提亮因子令肌膚更水潤及顯亮透白,並修飾瑕疵。


 


 


Natural Beauty r-PGA Deep Hydration Moisturizing Cushion Mask


自然美r-PGA 超效保濕爆水氣墊面膜


 


 


皮膚也要喝水,「喝飽之後皺紋自然消失,皮膚會顯出自然光彩。突破傳統玻尿酸10


保水力!r-PGA可提高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直達肌底,讓肌膚從內而外,爆水鎖水,是真正的補水救星,富含超舒緩植物精華萃取,尤其適合過敏性皮膚的保養。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