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陳可辛 吳君如成立新公司 逾百國際電影製作人出席派對
發佈日期 : 2023-03-16

過百位國際電影製作人出席派對祝賀,陳可辛及君如真
陳可辛吳君如成立新公司,古天樂與林峯出席支持。
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穆勒(Ma
過百位國際電影製作人出席派對祝賀,陳可辛及君如真
陳可辛吳君如成立新公司,古天樂與林峯出席支持。

【本報記者報道】陳可辛及吳君如去年成立的新公司Changin' Pictures,於前晚(3月13日)舉行業內派對,逾百名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美國、台灣的國際電影製作人、製片人、發行商、銷售代理和國際影展策展人等重磅級嘉賓出席。其中包括香港製作人古天樂、施南生、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穆勒(Marco Mueller)及《Drive my car》執行製作人定井勇二等等。

大型國際影視平台及製作公司,如Disney+、Netflix、Wavve、CJ ENM高層,以及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的策展人亦聚首一堂,洽談公司未來發展的機會,審視更多不同類型的合作形式,並加強亞洲新晉電影人的連結。

陳可辛;凝聚香港 攜手衝向海外
 
身為主人家的陳可辛表示,對公司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會繼續加強香港製作與世界各地連結,打出新天地。陳可辛當晚聚會原意是跟過去幾年未能碰面的業內人士友好,舊雨新知聚首一堂,結果最後變了一個過百人的聚會,令他感到一股凝聚力的所在。

Chaning’Pictures去年於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立時,同時公布的兩個韓國項目,《ONE:High School Heroes》及《Heesu In Class 2》現已進入製作階段。兩部劇集風格迥異,但均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原作在當地大受歡迎,且已有一班強大的粉絲群。

公布章子怡演肢解丈夫電影

除了韓國兩部影視作品,另一部由章子怡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作品《Mrs No Name》(暫名),改編自一宗於1940年代震撼上海灘的著名奇案,章子怡將飾演一名因被指控肢解丈夫而面臨死刑的女人。

除韓國兩部影視作品,另一部由章子怡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作品《Mrs No Name》(暫名),改編自一宗於1940年代震撼上海灘的著名奇案,章子怡將飾演一名因被指控肢解丈夫而面臨死刑的女人。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