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發佈日期 : 2019-06-29

香港隊(左)將以大部分舊陣容出戰亞洲賽。

【本報體育組報道】韓國是香港在今屆比賽封王的唯一攔路虎,香港力爭以不敗之身衛冕錦標,只要在周六於香港足球會獲勝,便有完美戰績實現兩連霸。假使韓國獲勝兼取得額外積分,加上港隊未能獲得額外積分,這樣雙方的積分便會平手,但港隊賽前已手握+91的得失分差。


港隊今季以新貌示人,新帥賀爾(Andrew Hall)要面對多名主力在上屆「世界盃」周期後退役的接班問題,還有現時香港七人和15人隊的獨立運作模式。如今大部分問題已迎刃而解,至少在亞洲區除日本之外,香港仍處於前列位置,當然日本依然是港隊的頭號追趕目標。


今屆賽事也讓港隊發掘了一批生力軍,三場賽事後已有八名球員首次獲得喼帽,當中六人繼協助球隊作客韓國以47:10勝出後,今仗再榜上有名。香港已在馬來西亞身上取得主客兩勝,以15分位居榜首,較次席的韓國多五分,馬來西亞在香港足球會一戰獲得一分額外積分並以榜尾完成今季賽事。賀爾和教練團保留大部分上仗作客馬來西亞大勝71:0的人腳,只對正選15人作出三個改動。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