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話晒事放到
發佈日期 : 2019-12-18


[話你知/超音鼠]早期根基不好勤力搭夠,筆者著重晨操了解馬匹狀態每日有什麼不同之後將其記下來。最基本看水門位,腰位瘦跑不起。毛色偏淡會出汗,出汗就會立立冷。
今晚賽事三班賽拆多組。 第一場「話晒事」希望今仗放到,等同一移欄各逐。「葵涌老友」今仗首撰。「賞心星」後上配薛恩能入一席「堅離地」今季大熟大勇,上仗陣上搶口不放鬆跑又在九百米受阻收慢沿途没有遮擋馬鞍滑移,可說整場賽事陣上受意外,筆者認為今次賽事仍有機會。「哈蝦王旺」以住受喘鳴影響困擾做手術好了體重回升有好表現,筆者認為今場對手弱馬匹可以優先留意。第二場「奇妙日」来季至今轉了三次馬房,馬匹減分有利,在這組首撰。第四場「贏科超影」馬匹在四班有優勢,来港至今減分多,馬匹近期狀態好,今次賽事仍有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