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美麗滿載化危為機
發佈日期 : 2019-05-25


【一目了然/柏翹】明日沙田十一場A欄賽事,六環彩六寶獎將有192萬多寶累積,假如幸運兒十元一注獨中,派彩可達600萬,十分吸引,喜歡以小博大的馬迷朋友,這倨機會萬勿錯過。
【頭關】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摩廐「不羈的風」今季在四班同程已交出2冠1季1殿,實力可見一斑,之所以,目前仍在四班上陣,佔了實力之優,與此同時,再由麥道朗壓陣,陣上發揮信得過,就算負磅增多,不減威力,力足爭取季內第三場勝利。
【次關】第六場三級賽1200米,蔡廐「美麗滿載」是不可多得的良駒,此匹4歲馬今季摘下5W2Q,成績彪炳,未來成就必定更高。表面上,今仗由二班跳上級際賽,對手實力大幅增強,其實當年同廐「天下為攻」也是同一手法部署,要是前駒級數夠高,定可化危為機。
【尾關】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蔡約翰馬房「友瑩囍」今季屢拼未贏,以此廐而言,實屬少數例子,亦因此,騎練必會盡心盡力,務求帶來勝利,是次再跑正宗短途賽,可予重視。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