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遨遊戰士春花秋月
發佈日期 : 2019-05-25


【掌握大局/蔣偉權】在剛過去的星期三,跑馬地馬場舉行了八場草地夜賽。當中幾位前列練馬師可說是音訊全無,包括蔡約翰、羅富全及約翰摩亞未能交出頭馬,相反方嘉柏及丁冠豪卻能在當日大發神威,各自成功起孖。而今個星期日沙田將有十一場日馬上演,當日更包括一場國際一級賽及三級賽。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四場「遨遊戰士」及第七場「春花秋月」。


先講「遨遊戰士」,目前雖然只得3歲,不過已連續兩場以晨操姿態輕鬆贏馬,完全無視任何對手,如按照牠目前的進步幅度,現在雖然要在三班負頂磅上陣,不過相信取勝仍不會有任何的難度。


至於「春花秋月」,是今季大摩3歲的短途新星之一,能初出就能立即報捷可見質素一點都不簡單。雖然上仗表現令人失望,僅得一席第六,不過大家如有仔細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在當晚賽事中,騎師潘頓明顯地不在狀態,全日雖然坐擁大量熱門,但最後卻只得「美麗傳承」及「大眾歡呼」能交出頭馬。所以今次在同場強手而去的情況下,相信「春花秋月」係時候贏馬交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