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員涉售冒牌波鞋兼拒捕 保釋候訊
發佈日期 : 2020-03-26


【本報法庭組報道】年輕警員涉嫌於二手商品網站出售冒牌adidas波鞋,及後相約買家到觀塘港鐵站交收時,當場遭「放蛇」的海關人員拘捕。他更疑一度拒捕,令海關人員受傷。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涉案警員被控出售應用偽造商標貨品及抗拒海關人員等四罪,獲准保釋至5月25日再訊。

被告黃港恆(25歲),報稱職業為警員。他被控出售應用偽造商標貨品、以及為售賣或任何商業或製造用途而管有應用偽造商標貨品罪。控罪指他於去年9月26日在觀塘港鐵站A出口大堂附近,出售一對有「adidas」字樣的波鞋,以及管有兩對有「adidas」字樣的波鞋。他另被控兩項抗拒海關人員罪,控罪指他同日同地抗拒兩名正在執行職務的海關人員。

被告昨毋須答辯,裁判官應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索取文件及向被告提供法律意見。據悉,被告在網上某平台售賣涉案球鞋,在相約買家交收時被海關人員拘捕,他一度反抗,令兩名海關人員受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