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警破荃灣海壩村毒品倉 拘1男子檢130萬元
發佈日期 : 2021-03-06

警方檢獲的毒品包括海洛英、霹靂可卡因及冰毒。
警方在荃灣村屋單位藏130萬元毒品,拘捕一名男子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督察(毒品調查)韓成昊簡述案情
檢獲的包裝工具。
警方檢獲的毒品包括海洛英、霹靂可卡因及冰毒。
警方在荃灣村屋單位藏130萬元毒品,拘捕一名男子

【本報記者報道】警方東九龍總區刑事部特別職務隊探員經深入調查及資料分析後,鎖定一名男子,相信他為一個活躍於九龍區、供應海洛英的販毒集團成員之一。探員昨午拘捕該名目標男子及當場檢獲少量冰毒,其後再在其住所搜出懷疑海洛英、霹靂可卡因、小量冰毒、以及吸毒工具及毒品包裝工具等,所有毒品市值約130萬港元。警方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拘捕該名姓吳(58歲)男子,他報稱地盤工人,有黑社會背景。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督察(毒品調查)韓成昊表示,東九龍總區刑事部特別職務隊人員經調查及分析後,鎖定一名58歲姓吳本地男子,相信他是一名活躍於九龍區、供應四號海洛英毒品販毒團伙的成員。其後,警方在其荃灣石圍角路海壩村的居住單位,相信是相識人士容許他居住上址,懷疑該男子利用單位作儲存毒品之用。

警方昨日(5日)中午進行反毒品行動,至下午3時,在上址附近截獲該名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少量冰毒。人員將他押返單位搜查,檢獲0.8公斤懷疑四號海洛英、143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少量冰毒,總值約130萬元。

另外,人員調查時亦檢獲毒品吸毒工具、電子磅及可載封膠袋等。該名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他將被通宵扣查。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