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客串《拳王》一場戲 喪減22磅 譚俊彥:重點演好角色
發佈日期 : 2021-11-25

羅蘭首集的演出亦相當出色。
譚俊彥為了演好海正曦這個角色,喪減22磅兼體脂減
譚俊彥的拳擊戲,有不少專業泰拳人士在場指導,黃澤
譚俊彥首集出場已死亡。
羅蘭首集的演出亦相當出色。
譚俊彥為了演好海正曦這個角色,喪減22磅兼體脂減

【本報記者報道】無綫台慶劇《拳王》前晚首播,劇情相當緊湊,除了有兩場重點擂台戲。譚俊彥(Shaun)為了演好海正曦這角色,喪減22磅兼體脂減剩10%,體型弗到漏油,但他只出場一集便宣告「死亡」,網民稱譚俊彥在《換命真相》中已死過一次,今次《拳王》出場不久再死,之前還要操練得如此辛苦,替其不值兼大感不值。

對於網民厚愛,譚俊彥受訪時表示感謝,並笑說:「作為一個演員,只要接了個角色就要認真對待,無論是一集、半集,甚至只有一場戲,都應該全力以赴。戲份多與少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無演好這個角色。大家放心,我之後會繼續以另一個方式在劇內同大家見面。」

會以另一方式在劇內出現

譚俊彥又說,該場拳擊賽事拍攝相當認真,除了有泰拳經驗豐富的冼灝英、黃澤鋒現場指導外,就連譚俊彥劇中對手也是專業拳手:「我們拍這場戲都是通宵拍,但我覺得值得。」據知,飾演譚俊彥對手的演員名為沙弟,外號「冬陰公」,是前泰國及前清邁拳王,曾打過153場職業比賽,勝出次數高達132次。

首集清楚交代了石傲山(黎耀祥飾)、海正曦(譚俊彥飾)及海正藍(張振朗飾)三大重要人物之間的關係及恩怨。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