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私家車司機涉吐露港公路6人傷車禍 涉危駕還柙
發佈日期 : 2021-11-26

警方截獲肇事私家車。(資料圖片)

【本報法庭組報道】多輛私家車在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涉非法賽車,高速穿梭在不同行車線,無視正常行駛的車輛。結果其中一輛寶馬私家車,撞到一輛正常行駛私家車車尾,令車輛失控翻側,車上六人受傷及一度被困。肇事私家車司機被控危險駕駛及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昨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主任裁判官蘇文隆下令收押他至明年1月20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被告詹榮康(38歲),任職汽車維修員,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發生有人受傷的意外後而沒有報案、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及妨礙司法公正四罪。被告暫毋須答辯,收押候訊。

他被控於2021年11月21日在大埔吐露港公路上危險駕駛一輛私家車,引致鄧智洛、張國杰、黃敏兒、黃舜軒、黃穎欣及郭雪婷身體受嚴重傷害,以及被撞私家車車尾損毀後沒有停車,亦沒有在事發後24小時內親身前往警署或向警員報案。妨礙司法公正罪則指他在上述交通意外發生後,同日在新界文錦渡路紅橋新村一間車房移除涉案私家車的行車記錄儀,以及在向警方報案前維修涉案損毀的私家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