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立法會累計302宗新冠個案
發佈日期 : 2022-07-05

立法會議員李浩然(圖)的一名職員快測結果為陽性。

【本報記者報道】選委界立法會議員李浩然的一名辦事處職員快速測試結果呈陽性,她上月30日最後一次返回中信大廈13樓辦事處,而對上一次接觸李浩然是上月22日。自第五波疫情,立法會累計錄得302宗個案。

立法會秘書處指出,李浩然和其他辦事處職員已進行快速測試,結果皆呈陰性。在評估感染風險後,秘書處已安排為李浩然的房間、辦事處及公眾地方消毒。此外,立法會秘書處同時接獲中信大廈管理處通知一名低層寫字樓租戶快速測試呈陽性,其工作地方與立法會辦公樓層無關,上月30日最後一次上班。秘書處引述管理處指出,已安排消毒有關公眾地方及設施。

議員李浩然辦事處職員快測陽性

另外,離島區議會主席余漢坤在社交網站Facebook帖文表示,昨早進行的例行快速檢測中證實確診,已經通報政府相關部門並根據「隔離令」自我隔離。他表示,每天在社區服務不同人士,與居民接觸頻繁,因此在疫情初期已經每天早上進行例行快速檢測,詎料直至昨日結果顯示為陽性。他強調,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病徵,希望能夠盡快康復,繼續服務社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