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皇馬幾乎原班人馬 熱刺左閘防中告急 刺馬不容易
發佈日期 : 2017-10-17

熱刺左閘防中告急,艾達韋列特更重要。
C朗拿度今仗與卡尼鬥射術。
熱刺左閘防中告急,艾達韋列特更重要。
C朗拿度今仗與卡尼鬥射術。

歐聯分組賽H組賽事,重頭戲由皇家馬德里對熱刺。上仗西甲皇馬以2:1險勝基達菲,熱刺也小勝般尼茅夫一球,雙方似是留力應付這場大戰。兩隊於小組均兩戰兩勝,勝方將成功進佔首位,對保持前列位置有很大優勢。(星期三;有線61台、有線201台、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為後防問題頭痛,熱刺大部分傷兵聚在中後場防守球員,左閘丹尼路斯和賓戴維斯均告受傷,上仗英超唯有任用中堅雲頓漢客串。普捷天奴雖然希望賓戴維斯可上陣解決左後防問題,但認為他未必可以趕及上陣。


大聖因傷未能倒戈


雲頓漢於歐聯停賽復出,或會再度客串。而熱刺的防守中場位置同樣告急,丹比利只是剛剛傷癒,而雲耶馬則上陣成疑,中場兩大硬漢或未能披甲上陣,防守極之依賴迪亞。這條防線要應付朗拿度。慶幸是「大聖」加里夫巴利則有傷在身,不需要面對他的倒戈,右閘卡華積也因傷缺陣。而熱刺有攻擊中場迪利阿里停賽。


卡尼C朗拿度鬥射術


兩隊也是陣中主力前鋒較量的試驗場。卡尼於歐聯射入五球,而C朗拿度緊隨其後有四球進帳。卡尼射門方面的數據比美斯及C朗拿度還好,所以有意見指卡尼可與兩人匹比。雖然C朗拿度早已證明自己的能力,貴為上屆歐聯最佳前鋒,要在卡尼面前展示實力,今仗是兩人大鬥射術的時候。


多蒙特對尼科西亞


另一場賽事由多蒙特作客對尼科西亞。多蒙特首兩戰對強隊失利,以致陷入劣勢。今仗對尼科西亞是時候縮短積分差距。(星期三;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曼城拿玻里駁火格


歐聯另一場大戰是分組賽E組賽事,由曼城對拿玻里,兩隊是聯賽的領頭羊,兩隊同以攻擊力強大見稱。曼城狀態大勇,剛於聯賽以7:2擊敗史篤城,捷西斯梅開二度、史達寧交出一個入球及兩個助攻,辛尼也一傳一射建功,三箭頭表現神勇,使曼城成為火力最強的歐洲球隊。拿玻里三箭頭同樣厲害,由梅頓斯、恩斯治尼及卡利祖組成,分別為球隊於意甲射入七、三及四球,於歐聯三人各射入一球。是五大聯賽中唯一八戰全勝的球隊,實力不容忽視。曼城的迪布尼與拿玻里的咸錫兩位世界級中場,各於三箭頭後面作穿針引線。這場賽事必定是「駁火格」。(星期三;有線64台、有線203台、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另一場賽事由飛燕諾對薩克達,兩隊力爭歐霸賽事入場券,分數上薩克達佔優,但飛燕諾上仗歐聯雖然輸波,但表現不失禮。(星期三;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利物浦對馬里博爾


分組賽E組賽事,利物浦作客對馬里博爾,利物浦攻力同樣不俗,上仗曼聯也只「泊大巴」,不敢與其鬥攻,可見利物浦的進攻能力。今仗對馬里博爾,利物浦乘機取分。(星期三;有線62台、有線202台、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另一場莫斯科斯巴達對西維爾,西維爾暫居榜首,同樣憑攻力擴大優勢。(星期三;有線流動版凌晨2時45分直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