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柏芙尤真高娃網球女單封后
發佈日期 : 2017-10-17

柏芙尤真高娃認為這場是硬仗。
柏芙尤真高娃以大力正手抽撃進攻。
柏芙尤真高娃認為這場是硬仗。
柏芙尤真高娃以大力正手抽撃進攻。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昨於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圓滿結束,由10月7日至15日,超過五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子精英網球手為香港球迷帶來了連場緊張刺激的賽事。雖然昨日的天氣受颱風卡努影響而變幻莫測,但六位決賽球手都沒有被風雨影響鬥心。六號種子柏芙尤真高娃最終成功奪得「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女單冠軍。


歷時3小時30分鐘


在最後打至搶七分的階段,嘉芙莉露娃先以3:1領先世界排名第21位的柏芙尤真高娃;柏芙尤真高娃後來以大力正手抽撃及反手進擊進攻,最後以5:7、6:3、7:6(3)結束歷時3小時30分鐘的漫長對決。


感謝入場觀眾支持


新鮮出爐的女單冠軍得主柏芙尤真高娃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入場的觀眾為了我們的賽事而留到夜深。另外,亦要感激我的對手於整個星期的出色表現,這一場的確是硬仗!今天早上我倆還在討論如何分享這個獎座,但我認為這榮譽是屬於我們二人的。我亦感謝陪同我參賽的團隊,給予我很大的支持。最後,多謝賽會以及賽事贊助商的照顧,與我們到不同的香港景點享受愉快的時光。」


女單亞軍得主嘉芙莉露娃亦分享道︰「今天的賽事一點都不簡單﹐感謝賽會及賽事贊助商悉心的安排讓賽事得以順利舉行。今次是我第三次來港作賽,我很喜歡這城市,亦感謝我的團隊以及父親,他特地來港支持我。我期待下年再和大家見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