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周末轉播八場越洋賽
發佈日期 : 2017-10-17


【本報訊】馬會定於本周六10月21日,分別從澳洲及英國越洋轉播考菲爾德盃賽馬日及英國冠軍錦標賽馬日共八場賽事,並設獨立彩池受注。



考菲爾德盃賽馬日是澳洲春季賽馬嘉年華期間在考菲爾德馬場舉行的最重要賽事,重頭戲為一級賽考菲爾德盃。考菲爾德盃賽馬日其餘兩場轉播賽事的詳情,將於本周稍後公布。至於地球另一端,當晚全球馬壇亦會聚焦雅士谷馬場,皆因英國冠軍錦標賽馬日是全英國獎金最豐厚的賽馬日,多匹歐洲頂尖賽駒將分別在當日各項大賽中列陣。此外,尚有四項途程各異的一級賽及讓賽轉播。以上兩項越洋賽馬日賽事最後宣布出賽馬名單及排位,將於星期五早上公布。


馬會在英國購八駒


早前在英國舉行的Tattersalls十月周歲馬拍賣會競投氣氛熾熱,買家競爭激烈。香港賽馬會在拍賣會上以合共199萬堅尼(折合約2,189萬港元),成功投得八匹血統不俗的周歲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