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蔡依林巴黎街頭演繹法式浪漫
發佈日期 : 2017-10-17

蔡依林一身復古Look,化身巴黎都市女郎。
蔡依林手持墨鏡漫步街頭,令人眼前一亮。
蔡依林一身復古Look,化身巴黎都市女郎。
蔡依林手持墨鏡漫步街頭,令人眼前一亮。

昨日蔡依林一組巴黎都市大片曝光,畫面中的她塗着標誌性的復古紅唇,有力的眼神閃爍着自信而隨性的光芒,徜徉在巴黎街頭化身都市女郎。


拍攝當天,蔡依林一展時尚Diva本色,中分Lob髮型讓本就小巧的臉型愈加精緻,性感紅唇更顯膚白貌美,優雅氣場與瀟灑幹練並存。黑白千鳥格連衣長裙搭配薄紗內搭,美好身形若隱若現,性感時尚中透露低調與從容,紅與黑經典配色的腰帶設計,令其本就盈盈的腰肢更顯纖瘦,美腿雖然包裹在長裙中,但行動間仍可感受長腿的力量。蔡依林時而隔着玻璃凝視窗外,大秀精緻眉眼;時而手持墨鏡街頭疾步,或抬頭遠眺,或低頭微笑,顯露出法式女郎的高冷與柔情。


據悉,結束了巴黎時裝周之行,蔡依林迅速投身接下來的工作日程中,歌迷期待良久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計畫將於年底出爐。<採訪、攝影>本報北京記者李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