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總動員飛釜山雙喜臨門 Stephy生日食韓式海鮮大餐
發佈日期 : 2017-10-17

導演準備韓式海鮮大餐及蛋糕為Stephy慶祝生日
Stephy、梁雍婷、顧定軒、李任燊及導演出席釜
導演準備韓式海鮮大餐及蛋糕為Stephy慶祝生日
Stephy、梁雍婷、顧定軒、李任燊及導演出席釜

《藍天白雲》導演張經緯前日帶領幾位主角鄧麗欣 (Stephy)、梁雍婷、顧定軒、李任燊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行的世界首映,適逢前日是Stephy生日,可謂雙喜臨門!晚上各主創更應邀出席「香港之夜」,促進港韓電影交流。


人逢喜事的Stephy心情極好,一下機便馬不停蹄接受大會訪問,工作之餘導演悉心準備了韓式海鮮大餐及生日蛋糕為她慶祝。Stephy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在釜山過生日,覺得極之充實:「能在生日當天看了自己一部期待已久的作品,心情很複雜,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原來各演員在首映之前並沒有看過《藍天白雲》,笑言將所有第一次奉獻了給釜山。另一位女主角梁雍婷對於首次拍戲就能入圍國際級影展感到很神奇。


兩位男主角顧定軒及李任燊看過全片後感慨十足!而與Stephy飾演夫婦的李任燊從這部戲裏面體會到拍電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