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北大嶼山公路近小蠔灣 40分鐘12車相撞4傷
發佈日期 : 2017-10-17

北大嶼山公路近小濠灣多輛汽車追尾串燒。
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大塞車。
北大嶼山公路近小濠灣多輛汽車追尾串燒。
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大塞車。

北大嶼山公路在40多分鐘內接連發生3宗車禍,涉及至少12輛車,釀成4人受傷,送院治理。受事件影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近小蠔灣的部份行車線一度封閉,現場交通擠塞。 本報港聞部報道


首宗車禍於傍晚約6時48分,北大嶼山公路往青衣方向近小蠔灣發生7車相撞,涉及4輛私家車、1輛輕型貨車及2輛的士,事故造成3人受傷,包括1名私家車女乘客,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事隔約半小時,一輛向青衣方向行駛的私家車與兩輛的士相撞,的士內有人受傷。第3宗車禍發生在晚上7時29分,一輛私家車沿青衣方向行駛期間與一輛的士相撞。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擠塞。警方一度封閉中線及快線調查,現場交通嚴重擠塞,一度出現數公里車龍,龍尾延至東涌。至晚上8時許涉事車輛由拖車拖走,上址全線已經重開。


北大嶼山公路意外頻生


北大嶼山公路經常發生交通意外,本年7月早上7時許,一名26歲司機駕駛一輛農夫車沿路往赤鱲角機場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白芒時,突然失控撞向路邊水馬,司機負傷自行離開車廂,走到路邊待援。其他駕駛者見狀,亦落車協助。救護員接報到場,陳的頭、手及頸部受傷,經包紮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受意外影響,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近白芒的部份行車線一度封閉,上址往機場方向的交通一度擠塞。


本年初亦曾發生嚴重車禍,凌晨約1時55分,一輛掛中港牌七人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欣澳站附近,前面一輛的士因故障停車,七人車疑收掣不及,右車頭撞向的士左車尾後左翻側,擋風玻璃爆裂及泵把飛脫,橫亙慢線與中線路面,雜物散佈路面。一名32歲男司機重傷被困,消防員到場將傷者救出,送仁濟醫院搶救,終告不治。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