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豹子頭鶴立雞群
發佈日期 : 2017-12-17

「豹子頭」(左)新勝泥地賽締速與姿態皆優異。

【成報王牌】國際賽前夕的沙田賽期,即本月3日的泥草地混合賽,徐雨石馬房當天好不威風,個人獨攬4W,四場頭馬皆在泥地上取得,石哥神機妙算,搏殺大計得逞。今日同樣是沙田草泥地混合賽,不過泥地編排較少,只有三場泥地短途,而徐廐有兩駒列為正選,雖然陣容與月初那一次有分別,依然有取勝之機。


第四場四班泥地1200米,「豹子頭」是今季徐廐B布3歲PPG,初出在此程勝出,陣中表現前後兼備,直路奮力抵抗「頌友」的挑戰,充分顯出本身鬥心一流,以及泥地的戰鬥能力。


今次「豹子頭」再於四班同程上陣,以賽事水準而言,比起上次「頌友」那批明顯這次較易應付,事關今場不少質新馬和沒有此程根據者,相信威脅性有限,何況今場改用徒弟巫顯東,實際負磅輕過上場1磅,抵銷了贏馬加分壓力,保持到十足的競爭能力。此外,牠排在四檔出閘,以其跑法早段可跟在三四位,形勢一如上場十分安穩,力足再下一城。

首頁